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西贝再度携手影视大腕 与宋佳李小璐演姐妹花



  搜狐娱乐讯 与当红演员王宝强搭档主演电影《烈火男儿》,而被广大影迷所关注的天娱艺人陈西贝,近期又与众多国内一线艺人共同合作了贺岁电影《桃花运》。从超级女声舞台上走下来的她不断在影视业崭露头角,由此可见其发展方向日益明确。

  陈西贝自2005年走下超女舞台至今已有三年的光景,三年间,她同其他受关注的选秀艺人一样,经历了歌迷的前呼后拥、媒体的追逐采访,过度到现在平静踏实地唱歌、学习、拍戏。而陈西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无感慨的表示,曾经的经历让她成长了太多,虽然现在陈西贝的身份还是歌手,会经常参加一些大型活动的演出,但大学表演系出身的她对表演仍然有着很浓厚的兴趣,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积极的帮助她参与更多的影视剧拍摄,以求积累经验、提高演技。

曾经在《美丽分贝》、《那小子真帅》中出演女主角,去年同国内炙手可热的演员王宝强搭档拍摄了电影《烈火男儿》,而今年又能参与贺岁电影《桃花运》的拍摄,对此陈西贝非常开心,也表示会更加努力。

  此次银都机构重金投资众星云集的贺岁电影《桃花运》,不久前已在大连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这部两年前意外停机又复拍的影片,从复拍伊始即引起了大量媒体关注,演员阵容也一度变得扑朔迷离,影片不仅重新整合了故事架构,导演马俪文也大胆起用新人陈西贝,与李小璐、宋佳饰演三位闺中密友,在这部以爱情为主线的影片中演绎一段温暖有趣的友情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西贝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