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相声又出新花样 迎中秋“你”字篇公演

  “郭德纲·德云社上海相声专场”将于9月13日在上海演出。目前郭德纲、于谦等人正在对上海站演出作品,尤其是08年相声新作进行最后的精心打磨,力求在观众一如既往地笑满全场之外,还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你得学好》《你要整容》……光听着这些新段子的名字就知道,此次上海演出,郭德纲、于谦要拿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开涮了。

不过这次被郭德纲“砸挂”的主角不再是“我”字系列的郭德纲本人,而变成了第二人称的“你”。 “你”字系列是郭德纲08奥运年潜心创作的最新系列作品,上海站演出也是“你”字系列的全国首度公演。因此,本场相声晚会将是最新力作加经典再现的一场精华版。此外,由于正逢中秋佳节,这场晚会当中,除了新作加经典相声带来的爆笑之外,中秋节的主题也将贯穿晚会始终。

  9月13日的相声晚会,除了把相声的语言艺术这个特点诠释得淋漓尽致之外,郭德纲试图通过各种形式更加灵活地展示相声艺术。单口、对口、群口;肢体、动作、表情……在这场晚会上都会悉数成为当晚相声的表现形式,郭德纲等人的表演功底也会成为观众欣赏的一个项目了。相信“一分钟一大笑,三分钟一爆笑”的现场效果将会在上海再次上演。(朱渊)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