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少女》:Serena与Vanessa再次恋上同一人

  还有一天的时间热门偶像剧《绯闻少女》就将隆重回归,剧中几位主角无论是生活还是感情都发生了180度大转弯。Chuck与Blair的感情飘忽不定,Nate勾搭上中年贵妇,而Serena与Dan也分道扬镳。就在一切仍然剪不断理还乱的时候,Serena的身边又将出现一位公子哥,让Serena本来就不平静的生活更加混乱不堪。

Serena与Vanessa与新角色展开三角恋

  这位新角色是以原著中的Aaron Rose为原型,他是Blair母亲新任丈夫Cyrus Rose的儿子,也就是Blair从天而降的“兄弟”。看过原著的粉丝一定知道这位Aaron Rose绝对不是盏省油的灯,喜欢抽大麻的他不仅曾经暗恋过Blair,还分别与Serena和Vanessa约会过,在几个人之间纠缠不清。Vanessa曾经喜欢过Dan,而Aaron的出现标志着她与Serena再一次地喜欢上了同一个人,看来虽然这二人的出身背景不同,对男孩子的品味却是颇为相似。

  没有了Dan的Serena可以说是心情Down到谷底,而这位花心大少的出现是会让她暂时忘记烦恼,还是让她变回以往那个“坏女孩”Serena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