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洋男友公开多张火辣照 郑欣宜否认已同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09:1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点击观看视频:郑欣宜继承巨额遗产 前夫郑少秋分文未得

  时报讯 肥肥沈殿霞离世后,其女郑欣宜顿失依靠,生父郑少秋(秋官)日日拍剧无暇照顾她,于是外籍男友Mark就顺理成章变成欣宜的至亲。Mark近日在网上公开二人的火辣亲热照,其中包括一张女友疑“没穿内裤”的辣照,又不时发表爱的宣言,并指二人已同居。

  但欣宜的父亲和长辈明显对此不太高兴,其中TVB高层曾励珍(珍姐)前日更出言担保欣宜没有与男友同居,如果属实便“打死欣宜”,珍姐一边说一边眼睛湿润到一度无法说下去。至于郑欣宜则否认与男友同居,却承认与男友拍亲热照,并解释照片已拍了一年,是在一个万圣节派对上拍的,现在她只会努力工作。

  父亲和经纪人气结

  照片被香港媒体刊登出去后,8月27日下午秋官拍完剧时,有媒体立刻走上前问他有没有跟欣宜联络?郑少秋说:“我最近日夜在赶拍剧,没有时间找她。”当问到知不知道欣宜与Mark同居时,他停了一下,挤出两个字:“不知。”说罢即加快脚步上车,这时媒体递上欣宜与Mark的亲热照,他才紧张得停下脚步,拿出眼镜来细看,只见他皱一皱眉,但仍力撑爱女:“都没什么,是不是之前报纸出过的啊!”然后,又不忘反问道:“是阿Mark放上网的?”

  而肥肥生前的金牌经理人好友陈淑芬,据说更是气到无话可说。有知情人士透露,肥肥去世后,陈淑芬是管欣宜管得好严。“做长辈的当然怕拍拖会影响欣宜的事业啦!所以之前欣宜和男友都不敢一起住,最多是Mark到欣宜家过一两晚。但自从欣宜接收肥肥的遗产,又到了21岁法定年龄后,陈淑芬都没办法,始终这个年纪是男友大过天啦!”知情人士还说,当年肥肥都管不了,现在陈淑芬惟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媒体就欣宜男友将亲热照放上网一事致电陈淑芬,陈听后大动肝火:“我不知你的照片从哪里拿出来的,我现在正在看《家好月圆》(香港无线剧集),没空呀!”

  郑欣宜强调专心工作

  不过,8月28日出席慈善活动时,郑欣宜就坚称没有同居,“多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一个人住。”她表示不知道男友有没有将相片放上网,也不清楚周刊是从哪里偷来刊登,这张亲密照是年多前在万圣节派对时拍的。她目前以工作为重,不担心有更激情的亲密相曝光,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身旁的珍姐插口说肥姐在世时也看过相片,事件发生后她提醒欣宜不要再拍这些相片及加倍小心。她透露与欣宜约法三章专心工作做出成绩,欣宜承诺“讲得出做得到”,这才令珍姐回复笑颜。

  至于传言已拿到近半亿遗产,郑欣宜就避重就轻地说:“我有跟律师联络。但是,有没有得到遗产,都不会说。”不过,她表示会尽量用自己的能力赚钱。“我尽量都不会用到那些钱,无论妈咪留不留给我,我都要自力更生和成长,负责任,不可以做个没用的人。”

  男友用20多个形容词赞美欣宜

  香港某周刊早前报道称,欣宜已秘密搬到Mark在红馆附近的酒店式住宅同居。他近日更在交友网站内大秀与欣宜的火辣亲热照,又不时发表爱的宣言,相当肉麻。

  Mark在网上赞欣宜:“诱惑、迷惑,令人惊叹”。有网友看到Mark与欣宜的亲热照后,留言给Mark称赞道:“U girlfriend is beautiful(你的女友很美)”。Mark立即回应说:“同意。”还写了一大堆形容词来赞美欣宜:“她令人惊叹、诱惑、像天使般动人、美丽、迷惑、可爱、高贵、漂亮、天真、闪耀、温柔、愉悦、神圣、文雅、最佳、精致、美人胚子、迷人、灵黠、华丽、温文、耀目、身材匀称、灿烂奇妙、光芒四射。”

  此外,据说Mark已经辞退了幼稚园教师的工作,专心照顾女友。其早前任职的幼儿园发言人黄太太证实,Mark已经不是该学校的职员,合约已经满了,并指Mark是受不了狗仔队的追踪,才向校方提出不续约的要求。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