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奥运冠军香港夜生活面面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相关视频:香港明星奥运冠军同台飚歌 呈现金牌汇演

  8月30日,奥运冠军齐赴进行表演访问。而夜间的奥运冠军们的去向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63位冠军在奥运结束后飞抵香港,港城一夜之间席卷奥运风潮。而在数百名香港及内地记者的围追堵截之下,奥运冠军的生活也被镜头放大了众星在觥筹交错中告别了此次香港之行的最后一夜。

  奥运冠军返回酒店独缺郭晶晶

  30日晚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吸引了数万名香港市民助阵,演出比预计时间晚了半个小时结束,等到众将士结束晚宴返回下榻酒店时,已经将近晚上22点。60余位奥运冠军与总局领陆陆续续进入客房。

  近百位记者与粉丝组成的追星团一度让场面几近失控,李小鹏、林丹等人被尖叫的粉丝们强拉住签名拍照。细心的香港记者发现,大家最关注的跳板皇后郭晶晶并未出现在人群中,去向成迷。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