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亚鹏官网 > 李亚鹏新闻

婉转回应敏感话题 李亚鹏称从不看王菲手机(图)

李亚鹏婉转回应敏感话题。

  由李亚鹏、苗圃、沈傲君主演的28集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将于明(2日)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在昨天的开播会上,所有的提问几乎都是围绕李亚鹏戏里戏外的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李亚鹏也算合作,一一作答,实在承受不住媒体的过度“关照”时就转嫁给身边的其他人。

  Q:对王菲,你会保留自己的隐私吗?

  A:如果隐私是指任何事情,我会。关键要看隐私所指的范围,每个人都有不愿意触及的话题。
举个例子,我俩从不会看对方的手机,彼此都会克制一瞬间的欲望和念头,如果实在好奇,我会直接问,“是谁打电话?”

  Q:怎么看待夫妻需要对彼此忠诚?

  A:(先是推给了坐在旁边的“母亲”徐蕾,后又主动回答了这个问题。)忠诚是必须的,一旦越界,就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去弥补。我会有意识地去避免,如果有苗头,就选择保持距离或者离开。我还认为忠诚不仅是对妻子,还包括孩子、父母以及大家庭。

  Q:这部戏的女主角苗圃今天没到现场,是什么原因?

  A:(略显尴尬)因为……所以……有一些原则我会坚守,我也不愿意去伤害别人。这个问题就不回答了。

  Q:在剧中,秦岩是个两头儿为难的“夹心饼干”,生活中,你是吗?

  A:我很幸运,我有个识大体的母亲;我有个简单、不多事的妻子。但婆婆、丈夫、妻子在相处时肯定会有问题,只是或多或少的差别。大家也都知道,我结婚三年来,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围绕着如何给孩子治疗上,这个问题几乎占据了我们全部的时间,已经无暇顾及其他了。

  Q:你结婚三年了,对爱情和婚姻有没有更深的感受?

  A:如果婚姻仅仅建立在爱情上是不牢靠的,因为爱情是脆弱的,是易变的。维系婚姻的基础有很多,比如爱情、亲情以及责任等。

  Q:有消息传王菲又怀孕了?

  A:(微笑)这个不属于剧本讨论范围。

  Q:能否谈谈再一次做父亲的感觉?

  A:(微笑略转严肃)多一个孩子多一份喜悦,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操劳。(记者 冯遐)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