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大S助力 陈木胜再携动作片冲击十一档期

  早报记者刘嘉琦

  根据好莱坞影片《一线生机》改编的华语电影《保持通话》,自开拍起一直保持相当的神秘感。这部由香港知名动作导演陈木胜执导,古天乐、大S以及刘烨主演的影片,近日通过了审查,即将于9月25日全亚洲同步公映。


  《保持通话》是首部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影片。影片保持了《一线生机》的故事原貌,讲述了单亲妈妈Grace(大S饰)意外遭悍匪霍德能(刘烨饰)蓄意撞车,在全无反抗能力的状态下被掳走。惊慌失措的Grace趁匪徒外出作案无人看守时,竭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奇迹般地打出一个求救电话,而与她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饰演)。陌生女人命悬一线,而阿邦则一步一步被这个始终无法挂断的电话卷入了一场凶险无比的阴谋之中。

  据发行方介绍,《保持通话》在影片风格上,继承了导演陈木胜自《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男儿本色》以来的“动作至上”原则。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其紧张程度当不输于国际动作大片。对于《保持通话》能够像《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等影片一样,再度刷新票房纪录,发行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对陈木胜导演的片子有绝对的信心,"陈木胜作品"的品质就是这部电影的票房保障。虽然今年奥运冲淡了暑期档,但是相信《保持通话》这部电影会笑傲十一档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木胜 | 古天乐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