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艺术人气双丰收 蒋雯丽:“三次得奖心里有愧”

  第七届金鹰节已经落下帷幕,奖项花落各家,也算热闹完美。而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表演艺术、最具人气女演员三项大奖的蒋雯丽无疑成了当晚最大赢家。

  艺术与人气双丰收

  因为在《金婚》中成功饰演了“文丽”一角,蒋雯丽无论在艺术上还在人气都获得了丰收,最佳表演艺术奖和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就可以证明这一点。
《牵手》、《中国式离婚》、《金婚》、《立春》……蒋雯丽无论是电视作品还是电影作品都给人留下几近完美的艺术形象,至今仍有观众记得在《霸王别姬》中蒋雯丽饰演的那位将孩子送给师傅学戏的妓女形象,虽然只有几分钟的戏,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的金鹰奖也对蒋雯丽的演艺事业给予了最大的肯定。

  始终保持谦虚谨慎

  在影视圈里摸爬滚打了多年后,无论业界人士还是观众粉丝都要尊敬称蒋雯丽一声“雯丽老师”,但是蒋雯丽却一直保持着谦虚的态度。在金鹰颁奖晚会上,当她第三次听到自己的名字时,蒋雯丽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显得十分不好意思。站在台上,她首先表示今天晚上拿了这么多的奖,心里是有愧的,因为台下坐的各位演员都那么优秀,这个奖应该属于在座所有演员。蒋雯丽很实在地傻笑着说:“不多说了,好好努力,好好拍戏。”虽然捧到三个奖杯的蒋雯丽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在大家眼中,她是当之无愧的。

  替“老伴儿”国立惋惜

  《金婚》火了,“文丽”也喜得三奖,每次领奖的时候“文丽”必定首先深情地来上一句“谢谢国立”,她表示没有“佟志”的帮助,也绝对不会有这么精彩的“文丽”。但是她的“老伴儿”张国立当晚却爆冷出局,在众多奖项中竟然颗粒无收。在颁奖晚会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蒋雯丽不无遗憾地说:“国立是非常优秀的演员,《金婚》里面的表演非常出色,可是今晚他没得奖,我很意外。”

  (本报长沙电)本报特派记者:许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文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