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王宝强荣登新科人气王 “许三多”依然很憨

  今年的金鹰节虽然缩水,但活动一个不少,又适逢中国电视50年大庆,作为电视业界精英,湖南卫视自然使劲折腾,搞得记者手忙脚乱不算,连带明星们也忙碌不堪。8月30日的颁奖晚会从19时半开始一直持续到接近24时,晚会结束后获得最佳奖的演员还要接受媒体采访,这其中就包括了当晚的人气王———王宝强,刚刚拿奖的王宝强却心情大好,很乐意在采访中多说几句。


  获奖感言笑翻在场观众

  王宝强在本次金鹰竞争中抱得受观众喜爱和最具人气奖两尊奖杯,收获颇丰,他在领奖台上的一番获奖感言令人印象深刻,绝不比《士兵突击》的表现逊色。王宝强先是一个不落地一股脑说出他要感谢的人,最后他还补充道:“我要感谢的人很多,反正跟《士兵突击》有关的人我都要感谢。”本以为获奖感言就此结束,谁知道他紧接着说道:“还有就是今天程小东导演来了,我是学武术的,可是到现在还没拍过武打片,你的电影我特喜欢,每部都会到电影院看,希望你能让我拍一部武打片。”

  在第二次获奖后,王宝强的原话是:“感谢金鹰再次让我站到这个舞台上,感谢全国人民。”“感谢我第一部戏《盲井》的导演李杨。感谢《天下无贼》的导演冯小刚。感谢《暗算》的导演柳云龙。更要感谢《士兵突击》的导演康洪雷。而且我要特别感谢徐帆老师,是她坚持让我演《士兵突击》。感谢编剧、感谢制片人,感谢五班,感谢钢七连,感谢老A,哥哥们谢谢。”“我想说,我就想好好拍戏,好好练功,我相信我武打的梦想会实现的,不抛弃,不放弃……”一番既憨气又真诚的话语透着王宝强的执著,现场观众笑翻在地的同时也被他深深打动。

  被“傻根儿”、“许三多”折磨多年

  从《天下无贼》开始,《暗算》、《士兵突击》、《集结号》,王宝强真的是一步一个深深的脚印,这个憨厚的河北小伙儿从最初蹲在电影厂门口等着跑龙套的角色熬到了如今可以自己挑剧本,终于闯出了一片天地。王宝强说自己对于每个角色都是完全投入的,演谁就变成了谁,所以角色才能刻画得生动深刻,但是拍完戏后却很难抽身,“我在拍完傻根儿后好多年都摆脱不了这个形象,许三多也是一样,拍完一年多才基本回到正常的自己。”

  不过王宝强可不仅仅满足于“傻根儿”和“许三多”。由他参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即将上映,片中他将和周迅合作,饰演一个反派毒贩,但据说这个毒贩不算坏。他还透露下一部戏是《我的兄弟叫顺溜》,他相信继“傻根儿”和“许三多”后“顺溜儿”将成为他又一个新名儿,但是他还强调“你们一定要记住我叫王宝强”。

  当了大明星也不忘家乡

  面对媒体的王宝强普通话说得还是不太好,总是带着点邢台味儿,对此,他笑笑表示不在意。记者问他,当了大明星,有没有时间回家看看?王宝强说,“当然有,再忙也得回家。再说,我现在还是邢台市的政协委员呢,得为家乡人民做点实事儿。”说到此王宝强的表情很得意。据了解,王宝强的父母依然在老家务农,儿子已经替他们盖了新房,如今二老最大的心愿是,儿子能找个好媳妇儿,不需要太漂亮,但是一定要贤惠型的。

  (本报长沙电)本报特派记者:许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