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亚鹏畅谈《我们俩的婚姻》 解析婚姻家庭孩子

  9月2日起,一部探讨当代男女婚姻生活为主题的现实主义作品《我们俩的婚姻》即婚姻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8月31日下午,本剧导演李自人、主演李亚鹏、柯蓝、沈傲君、徐蕾、田雨、毛俊杰等人出席了发布会。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别出心裁以一场“结婚纪念日”答谢晚会为主题,受邀的嘉宾与媒体落座于布置成家居风格的活动现场,惬意感受着剧组为现场精心营造的温馨气氛。而出席这场“结婚纪念日”的各位主创,也纷纷给李亚鹏献上了神秘礼物。

  当日,各位主演俨然成为婚恋问题专家,不但用各种礼品道具阐述了剧中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更就当下很多热门的婚恋词汇“小三”“出轨”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不止两个人

  据导演李自人称在这部戏开拍之前,他曾经收集了上百个素材,却选取了一些生活中平淡的细节、小事,每个人看过,都可以从中寻找到生活的影子。在他看来,对于已经走入围城的人来讲:婚姻需要坚持。而婚姻也并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拍完了这部《我们俩的婚姻》,所有主创得出,“婚姻是你们家、我们家,你的同事、我的朋友等两个人社会关系的总和,一旦走入围城,它就不简单是两个人的事情。”

  婚姻的基础并不是爱情

  主演李亚鹏也称,通过这部戏,希望大家能认识婚姻、认识婚姻的本质。而不是因为婚姻、家庭等不可预知的问题,对婚姻产生一些惧怕心里。

  同时,李亚鹏坦言,现实生活中如果婚姻、家庭上发现问题他会尽量解决它,而避免问题激化。

  在谈到婚姻的基础是什么?他和导演达成共事。套用本剧对婚姻的看法,“爱情是两个恋人相处的基础。而婚姻拿什么做基础都成,就是不能拿爱情做基础。”李亚鹏更解释:如果婚姻仅仅是爱情维系的肯定不能长远,因为爱情是脆弱的、无偿的,所以一个婚姻一旦建立的话,很多人都站在上面了,但一旦有一天爱情转淡,我们对却不能因此放弃婚姻、放弃责任。所以,婚姻的基础是爱情、亲情、血缘等一切,而绝不只是爱情。

  家庭————

  导演送《三十六计》 “妈妈”送钻戒

  现场,导演为李亚鹏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三十六计》。他表示:“轻松的来说,婚姻需要一些战略、计策。”而李亚鹏对这份礼物也相当喜爱,称“生活当中有些矛盾我们要智慧的化解,而三十六计就是一种智慧。”

  而戏中李亚鹏的母亲也对婆媳关系谈了一番自己的见解。对于儿子当天的“铁婚纪念”。她也大方的送上了钻戒祝福。称无论是怎么样的母亲,孩子在她眼中永远是最好的。而戏里戏外都是孝子的李亚鹏也以剧中的一句台词,诠释了他对母亲深深的感情“妈,你放心,这个世界上我就是对不起谁?也不会对不起您!”

  柯蓝剧中叫胡莉诠释“小三”

  在这部戏中,柯蓝扮演苗圃最要好的闺密。在李亚鹏苗圃两夫妻的生活中充当聆听者的角色。但一不小心,她爱上了李亚鹏所扮演的秦岩。

  发布会现场,李亚鹏开玩笑的叫柯蓝为“小三”,称这是他刚刚在后台学的,时下最热的称呼。而柯蓝对这个叫法也颇为受用,表示非常喜欢他剧中所扮演的这个角色。而现实生活中她对于精神上的出轨,只要有个度,也是可以理解的,“人都可以有红颜知己、蓝颜知己。”

  孩子————

  沈傲君送婴儿玩具寓意颇深

  在剧中饰演李亚鹏小妹的沈傲君当天也送上了一件寓意颇深的礼物————婴儿玩具。而已是两个孩子的爸、马上将迎来自己第三个宝宝的李亚鹏对于这件玩具的组装可称得上轻车熟路。

  “哥哥在工作中是一个非常认真、非常拼命的人。没有听过他喊过一次累。”这是沈傲君眼中的李亚鹏。“他将生活过的非常美满、非常平静。”

  但就是这样一个沉稳内敛的李亚鹏,在发布会现场却坦承,曾经的自己不会因为某种困难,而去拖延工作。哪怕是在《射雕英雄传》的拍摄中,自己韧带拉伤也会带着伤痛上戏。但今天的自己,只要女儿拨通了电话,哪怕电话中不说什么,他也可能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回家看女儿。因为在李亚鹏眼中:“孩子会让婚姻变成真正的婚姻。”

  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李亚鹏称,家中的孩子教育“大的听我的……但为了避免矛盾的产生,现在还和太太一起上了一个教育课程,某些方面达成了一些共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智慧 | 李自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