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泳坛天才菲尔普斯的绯闻女友都是时尚宠儿(图)

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

时尚界十分期待Lily Donaldson能把菲尔普斯变时髦
时尚界十分期待Lily Donaldson能把菲尔普斯变时髦

Amanda Beard全裸出演PETA公益广告
Amanda Beard全裸出演PETA公益广告

  不管在什么地方,名气和绯闻都是形影不离的。美国泳坛天才迈克尔·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8块金牌之后,关于他个人恋情的猜测也越传越盛了。

  目前他的两位绯闻女友都与时尚界大有瓜葛。第一位是他的同行、27岁的美国游泳女将Amanda Beard,她曾在雅典奥运会上打破女子200米蛙泳奥运会纪录。虽然未能入围本届奥运会,不过堪称泳坛尤物的Amanda现已成功杀入了时尚圈。最近,动物保护组织Peta为借奥运会的东风,邀请她拍摄了一组反对动物皮毛的裸体广告片。

另外,和众多性感美貌的女运动员一样,她也曾全裸登上《花花公子》杂志。

  菲尔普斯的另一位绯闻女友则是21岁的英国超模Lily Donaldson,去年她因接替Kate Moss 成为Burberry广告模特而名声大噪,目前她还是Gucci、Gap等品牌的代言人。

  菲尔普斯的私生活向来低调,目前他并没有正式公开的女友。雅典奥运会之前,他曾表示:“我没有女朋友,我无法像普通大学生那样生活。我喜欢游泳、听hip hop、改装汽车,这样的生活很好。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愿意去改变。”不过雅典奥运会摘得6金之后,Paris Hilton(听歌)和总统千金Jenna Bush都与他传过绯闻。

  如今已拥有14块奥运金牌的菲尔普斯无疑更加抢手了,脚踏两条船也是大有可能。不过时尚界普遍期待Lily Donaldson能成为他的女朋友,这样的话他就会打扮时髦地出现在时装周秀场的第一排了。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