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李亚鹏解析《我们俩的婚姻》 现场揭示婚姻本质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起,一部探讨当代男女婚姻生活为主题的现实主义作品《我们俩的婚姻》即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李亚鹏出席发布会 导演李自人送礼物祝福
李亚鹏出席发布会 导演李自人送礼物祝福

  8月31日下午,本剧导演李自人、主演李亚鹏、柯蓝、沈傲君、徐蕾、田雨、毛俊杰等人出席了发布会。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别出心裁以一场“结婚纪念日”答谢晚会为主题,受邀的嘉宾与媒体落座于布置成家居风格的活动现场,惬意感受着剧组为现场精心营造的温馨气氛。而出席这场“结婚纪念日”的各位主创,也纷纷给李亚鹏献上了神秘礼物。

剧中妈妈与李亚鹏热情相拥
剧中妈妈与李亚鹏热情相拥

  面对到场媒体,各位主演俨然成为婚恋问题专家,不但用各种礼品道具阐述了剧中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更就当下很多热门的婚恋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频掀高潮。

李亚鹏坐在沈傲君赠送的婴儿用品下接受采访
李亚鹏坐在沈傲君赠送的婴儿用品下接受采访

  据导演李自人称在这部戏开拍之前,他曾经收集了上百个素材,却选取了一些生活中平淡的细节、小事,每个人看过,都可以从中寻找到生活的影子。而在他看来,对于已经走入围城的人来讲:婚姻需要坚持。而婚姻也并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拍完了这部《我们俩的婚姻》,所有主创得出,“婚姻是你们家、我们家,你的同事、我的朋友等两个人社会关系的总和,一旦走入围城,它就不简单是两个人的事情。”

导演李自人感谢各位媒体的到来
导演李自人感谢各位媒体的到来

  主演李亚鹏也称,通过这部戏,希望大家能认识婚姻、认识婚姻的本质。而不是因为婚姻、家庭等不可预知的问题,对婚姻产生一些惧怕心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李自人 | 沈傲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