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组图:《越狱4》将回归 美剧狂潮9月强势登场

  《口红战争》Lipstick Jungle 首播时间:9月24日


  NBC电视台的《口红战争》(Lipstick Jungle)将在这个秋天重返荧屏,作为每周三晚的固定播出,该剧将要面对的是ABC电视台势力颇为强大的《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为了迎接秋季收视之战,《口红战争》剧组已做好了充足准备,为该剧增添了新的角色。

  曾经获得过7次艾美奖的老牌女星玛丽-泰勒-摩尔将在剧中扮演Wendy(波姬-小丝饰)的母亲,而她的出现对于Wendy理想化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由林赛-普莱斯所扮演的时装设计师Victory Ford与她的亿万富翁男友Joe也会出现不少问题。Victory打算开设一家新店,而接下工程的肌肉男承包商Rodrigo便介入了二者之间,同时他还会让Joe的银子有不少损失。扮演这位承包商的是波多黎哥男歌手Carlos Ponce,他将在第二季中成为Joe的一大劲敌。除此之外,另一位女主角,由金-瑞弗扮演的杂志主编Nico在与情人Kirby纠缠之外,与丈夫也会重燃爱火,而这就让她更加陷入两难境地。

  去年冬天《口红战争》的出色表现使其成功打败了同样素材的《女人帮》,现在《女人帮》已经彻底解散,而刘玉玲也将加盟《黑金诱惑》。如今这三位女星能否打败《黑金诱惑》那一家族的人,还要看编剧们能否带来更加精彩的剧情了。

 

  《霹雳游侠》Knight Rider 首播时间:9月24日星期三


  电视电影版的《霹雳游侠》吸引了许多铁杆粉丝的关注,虽然故事情节并没有多少精彩之处,然而观众对于那辆传奇跑车的热爱丝毫不减当年。如今新版《霹雳游侠》电视剧将要在这个秋天开播,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那辆帅车都有了全新变化,相信一定会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

  出演原版《霹雳游侠》的大卫-哈塞尔霍夫拥有着大批粉丝,因此他是否会再次出现在新版电视剧中也成了众人关注的话题。该剧的制作人透露他们的确想过让大卫-哈塞尔霍夫加盟该剧,并且与大卫-哈塞尔霍夫也进行了商谈。然而由于目前大卫-哈塞尔霍夫工作十分繁忙,因此只有在新版《霹雳游侠》获得高收视之后,大卫才有可能回归。剧组计划安排大卫在非常特别的场合出现,从而引出一段新的神秘故事。

  新版《霹雳游戏》的男主角贾斯汀-布恩林对于自己出演这一传奇电视剧的机会非常珍惜,虽然他本人显得十分谦虚,但是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一大批拥护者。新一季中他与霹雳车之间会有更多互动,二者之间的关系也会更多的显露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