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组图:《越狱4》将回归 美剧狂潮9月强势登场

 

  《英雄》Heroes 首播时间:9月22日 三小时特别节目


  美国NBC电视台科幻剧《英雄》第三季的预告片已经新鲜出炉,在这短短两分钟的片子当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令人不解的画面,真可以说是钓足了观众的胃口。

  1.片子一开始便是Peter和Nathan的妈妈Angela出场,她对着眼前被绑在床上的男人

  说了一句“你的确非常特别,但你需要坚强地去面对一切。”然而她眼前的男子并非别人,正是大恶人Sylar。在过去的故事里,这二人之间似乎没有任何交集,那么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莫非Sylar是Angela的另一个儿子?

  2.Clair的父亲告诉她在她还未出生之前,他就开始到处寻找“某些人”,想办法将他们封闭起来从而使其他人不受到伤害,他称这些人为“恶徒”。

  3.Sylar来到Clair家中,躲在衣橱里的Clair最终不得不与其交手,她的命运也在这一刻开始转变。

  4.Mohinder教授又有了新的发现,而这种发现将有可能将所有人的命运彻底改变。Mohinder教授将一支针剂注射到了自己的体内,而这支针剂有着给予人强大力量的能耐。

  5.第三季中出现了一座秘密监狱,里面关着这个世界最大的威胁,然而这些威胁却在后面的故事中逃出了监狱。

  6.Hiro遇到了新的对手,这个同样可以瞬间转移的白发魔女从Hiro手里偷走了很重要的东西,Hiro第一次感到有些力不从心。

  7.Clair竟然用枪指着Peter,虽说两位演员在片中并非是恋人关系,不过看到这样的场面还是很令人吃惊。Peter问Clair发生了什么事,但Clair的脸上已不再是往日那个可爱拉拉队长的亲切模样。Peter的命运如何我们无从知晓,留下的只有一声枪响。

  新一季的故事看来十分扑朔迷离,引用片中旁白的原话来说,“这一季没有人是安全的,善与恶的对抗终于开始,而你要选择自己站在哪一边。”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9月22日


  CBS电视台的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可以说是绝对的一鸣惊人。几位看上去木讷憨厚的物理系高材生,时常将量子理论术语挂在嘴边,惹得观众捧腹大笑。在第一季客串角色Leslie Winkle的莎拉-吉尔伯特,第二季中将会作为该剧的常规角色,到时候观众便会欣赏到她与Leonard更多精彩的对手戏。

  莎拉-吉尔伯特扮演的Leslie Winkle,同样也是个有些古怪无厘头的傻大姐角色,并且与剧中的Leonard互生暧昧。事实上莎拉-吉尔伯特与扮演Leonard的约翰尼-格莱奇此次并非首次合作,两人早前在电视剧《罗珊妮》中就曾扮演过一对恋人。新一季的《生活大爆炸》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开播。

  《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9月22日


  为了给秋季黄金档的电视剧做宣传,各大电视台纷纷出炉了制作精良的宣传海报,都想提前为旗下的电视剧拉拢观众。CBS电视台的《老爸老妈浪漫史》被很多观众视为可以与《老友记》相媲美,加上上一季布兰妮客串带来的轰动效应,新一季自然要下足工夫来个先声夺人。大红色的海报背景十分眨眼,Barney与布兰妮含情脉脉的眼神成就了该剧的经典瞬间。“多一点Barney,少一点布兰妮,故事仍将继续”,相信这句标语就足够让观众期待新一季的精彩剧情。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雷吉斯-菲尔宾将会正在新一季中客串,他在剧中扮演自己,将会与剧中的Marshall在纽约某餐厅相遇。同时该剧粉丝所关心的神秘老妈身份,在新一季似乎仍然是个谜题。在上一季的结尾中,Ted向他的新女友Stella医生求婚,而种种迹象都表明Stella很有可能会接受他。然而该剧的制作人却表示,Stella并不会答应他的求婚。Stella将会面临一项考验,并且与Ted最喜欢的电影有关。Ted的最佳损友Barney终于坦白了自己对Robin的感情,只不过他倾诉的对象并不是Robin本人。

  新一季的《老爸老妈浪漫史》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开播,由雷吉斯-菲尔宾客串的这一集则会在9月29日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