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组图:《越狱4》将回归 美剧狂潮9月强势登场

   《飞越比弗利》90210 首播时间:9月2日


  从电视剧《飞越比弗利》决定拍摄开始,该剧就受到了外界的充分关注。从该剧的原班人马是否继续出演,到为各角色选角,该剧都是做足了噱头。如今剧中几位主要角色都已尘埃落定,是时候抢先欣赏一下精彩的剧照了。

  从目前公开的这几张的剧照看来,剧中Annie,Ethan,Naomi三人未来的三角恋似乎已经有了点小苗头,让许多看过该剧的观众仿佛又回到了当年。青春剧向来都是以剪不清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为卖点,《飞越比弗利》自然也不例外,并且该剧还保证会劲爆,更性感,更加刺激。对中国观众来说,《飞越比弗利》虽然比较陌生,但是却影响了一代美国观众,因此CW电视台当初连样片都没看过就预订了这部戏。新版中的几位主角都是青春无敌,浑身都散发出富家子弟那种天生高傲的味道,与CW电视台的另一部《绯闻少女》颇有几份相似之处。

  作为秋季一档重头戏,《飞越比弗利》可以说是万众瞩目,至于能否超越当年原版的轰动效应,还要靠观众来做评判。

  《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首播时间:9月8日


  电视剧《终结者外传》在第一季播出后得到了不错的反响,该剧的主创人员纷纷表示第二季的故事会更加精彩。除了该剧的几位主角之外,第二季还将增加新的角色,其中便有由摇滚乐队Garbage女主唱雪莉-曼森所扮演的科技公司总裁Catherine Weaver。

  雪莉-曼森通常给人冷艳妖娆的感觉,不知由她扮演的女老板会是何般模样。剧中的FBI警探James Ellison在被要求离开之后,很快就接到了Catherine Weaver的电话,开始为她和她的公司工作。Catherine的公司是开发机器人技术以及相关的科技,而Ellison的工作又是负责调查这个案子,所以他就想借此机会希望能够找到终结者Cromartie。因为Cromartie害死了他所有的FBI伙伴,他想要为他们讨回公道,这也是他在这间公司工作的目的。

    《危机边缘》Fringe 首播时间:9月9日 两小时特别节目


  FOX电视台的新剧《危机边缘》是今年的重头戏,其海报也是做的颇有味道,让人遐想联翩。该剧讲述一架飞机中的乘客突然碰到了超自然现象的发生,而之后一位FBI女特工和神秘科学家便开始携手调查。这部由《迷失》主创J.J. Abrams打造的新作,其编剧来自《变形金刚》。FOX电视台已经为首集砸下千万美金,因此这部重磅之作应该是秋季最值得期待的新剧之一。外界对该剧很是看好,而剧组本身也是信心十足,连FOX电视台出了名的剪刀手都不怕。

 

  《豪斯医生》House  首播时间:9月16日


  美国FOX电视台的《豪斯医生》将会在9月22日隆重回归,而新一季中几位主角的关系将会发生微妙的变化。

  在上一季的结尾中,Wilson的妻子离他而去,而心存愧疚的House在新一季中将会努力让一切都能回到正轨,算是他对自己过失的一种赎罪。想要缓和二人之间关系的方式有很多种,而House和Wilson却采用了心理咨询。似乎心理咨询是夫妻之间才会选择的方式,用在两位男性友人身上的确有些奇怪,不过好在为他们咨询的人并非是心理咨询师,而是他们的院长Cuddy。观众将会看到House与Wilson处理事情方式更像成年人,而不再是以前的针锋相对,天不怕地不怕。House与院长Cuddy的关系也将有新的发展,一改以往的紧张气氛,看来新一季的故事中几位主角对彼此都有了新的了解和看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