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黄宗泽邓紫衣《大四喜》组情侣档 赞对方狂野

  近日,《大四喜》主演黄宗泽就出演电影处女秀《大四喜》接受吉隆坡《星洲日报》采访。黄宗泽表示初演电影便要和前辈“阿叻”陈百祥演对手戏,虽然备感压力,却也觉得拍电影很好玩,希望日后可以全力进攻电影,角色不拘,“要我男扮女装都不介意!”

  他对自己在处女电影的表现打了60分,“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毕竟拍电视剧及电影都用不同的手法,我还要慢慢去适应。

  《大四喜》是林子聪自导自演的喜剧赌片,片中请来陈百祥、元秋、陈国坤等“戏骨”联袂演出,让初演电影的黄宗泽战战兢兢。 他笑指拍《大四喜》这部电影最好玩的就是陈百祥及林子聪会在临时想一些好笑的对白,整个过程中都很开心,很搞笑。“陈百祥他转得很快,他会突然讲一些令人不懂如何接话的对白,我觉得他很厉害。还有,他很留意时事,他在对白中会加入一些时事,我们应该向他学习,多留意时事及身边的东西。”

  他不讳言在这部戏里遇到最大的挑战就是陈百祥,“面对他我会有很大压力,毕竟他是前辈,而且他(脑筋)转得很快,为了要迎合他自己也要转得很快,有时很怕自己接不到他的对白。” 对於导演称赞他在戏里的表现,他表示很开心,也很庆幸拍这部电影认识了林子聪。“他是一个很好的拍档,在私下及演技方面教了我很多东西,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和他合作。”

  黄宗泽在戏里会有打麻将的镜头,他表示自己不是很会打麻将,临场都会有一个麻将师傅教他手势。“拍完这部戏我的麻将技术还是没进步,就比如之前有朋友来我家打麻将,我还是输。对我来说,打麻将只是用来消磨时间而已。”

  “拍了这部电影后我觉得很好玩,也很希望可以全力进攻电影。我会向公司要求多接一些电影,一面拍电视剧一面拍电影,幸苦一些也不介意。”

  至於以后会不会有甚麼类型的电影或角色想要挑战的,他表示无所谓,有得拍就可以了。“如果剧情需要,要我男扮女装我也不介意的,但我会比较想演警察,我在拍电视剧时都没演过,很想试试演警察。”

  黄宗泽表示最想与张艺谋合作,“他是一位国际大导演,我很喜欢看他拍的戏,如《十面埋伏》等,若有机会在他镜头下做个角色就很好了。”

  谈到戏中拍档打女邓紫衣,黄宗泽表示“能和紫衣出演情侣档很开心。”并大赞对方表现很狂野,和她文静的外表很不相称。 希望有机会能在合作。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陈百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