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郭晶晶眼瞟情郎霍启刚 阿sa赞李小鹏英俊(组图)

回“娘家”郭晶晶捂嘴笑
回“娘家”郭晶晶捂嘴笑

霍启山霍启刚现场受欢迎
霍启山霍启刚现场受欢迎

  2008年8月31日,香港,《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由无线全力制作,无线干儿子李克勤打头阵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刚与无线重新续约的杨千嬅被安排压轴出场,表演结束后一班运动员齐向台上的千嬅索签名合照,令她成为8月30日最受中国金牌运动员欢迎的歌手。

  赞林丹似周杰伦有型

古巨基第一时间捉到林丹、王励勤合影
古巨基第一时间捉到林丹、王励勤合影

陈慧娴(左)与陈燮霞
陈慧娴(左)与陈燮霞

  由于其他歌手演出之后即离开大球场,被安排压轴演唱的杨千嬅备受瞩目,表演结束后所有运动员都蜂拥到台上争着与千嬅合照。事后千嬅表示自己也很想找运动员合照,因他们都很帅,尤其林丹似周杰伦很有型。对于被指续约无线因而得宠任压轴嘉宾,她则说:“不知道呀!今天(30日)可以演唱是我人生好大的荣幸,好美的回忆,将来嫁得出的话,有儿女都可以讲今天这件事呢!”

  很多歌手如陈慧娴、容祖儿和古巨基30日都变成小Fans,抓紧机会拉着运动员合照,当中就以陈慧娴最出位。她因为被同乡兼今届中国第一金举重选手陈燮霞视为偶像,故被钦点演出,两人可谓惺惺相惜。陈慧娴将自己出道以来的全套签名CD赠送给对方,陈燮霞则回赠她一个水立方钥匙扣。陈慧娴还向陈燮霞索取签名,陈燮霞就直接在慧娴的衣服上签名。

  投诉分隔歌手运动员

郭晶晶眼瞟情郎
郭晶晶眼瞟情郎

  容祖儿和古巨基也抓紧每个机会与心仪的运动员合照,容祖儿与女子体操运动员李珊珊及杨依琳合照时喜上眉梢,但她遗憾没有多少机会与各位运动员交流,还盛赞很欣赏体操选手程菲,惜无缘合照。古巨基则与羽毛球选手林丹、体操选手邹凯、乒乓球名将王励勤等合照。陈慧琳觉得歌手与运动员在后台被隔开很可惜,她回想4年前演出时和运动员是没有距离的。

    向来被视为霍家儿媳的郭晶晶在台上一直面带笑容,未来公公霍震霆在台上致词时,她还不时遥望。

其男友霍启刚与父亲霍震霆、弟弟霍启山在台下看完全部演出,三父子其后还应记者要求合照。

  霍震霆拒评郭晶晶

  此外,霍震霆30日出席在香港传艺中心举办的“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并担任主礼嘉宾,大家都将注意力放在他与传闻中的未来儿媳郭晶晶的关系上,他也似对提问有备而来:“你们问我什么,我都是以奥委会的身分回答。”

  对于有传闻指他特别要求奥委会安排他颁奖给郭晶晶,他就否认说:“是国际奥委会安排的,可能认为我与水立方有关(其父霍英东曾捐款兴建水立方),其实我在水立方也颁了很多个奖。(觉得尴尬吗?)没有,这是我的职责。”

  有记者直接问霍震霆会否约晶晶吃饭?他说:“就算吃也是和所有运动员一起吃。”问他会否特别奖励晶晶?他就笑而不答,再问他如何奖励一众运动员?他就说:“小小心意,1984年开始一直都是。”30日早上金牌选手到不同地点表演,他选择欣赏体操而没有支持传闻中的“未来儿媳”,他响应说:“大家是分工的。(你故意避开她?)不是,启刚是体操会会长。”他还否认会在家中设宴招待全体运动员,并不愿响应晶晶是否好儿媳。

杨千嬅被安排压轴出场
杨千嬅被安排压轴出场

  阿Sa赞李小鹏英俊技艺高

  阿Sa(蔡卓妍)一直表示很欣赏体操选手李小鹏,最希望与偶像李小鹏合照,大赞他英俊且技艺超群,最佩服他在比赛中途手臂受伤仍坚持继续比赛的精神.不过30日也没有机会合照,她只能在台上演出时遥望对方风采。打头阵演出的李克勤称有向无线要求与柔道选手冼东妹合唱,因对方是他的偶像,可惜最后未获安排。他还说运动员才是主角,自己有份参与已好开心。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陈慧娴 | 古巨基 | 林丹 |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