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王宝强获奖感言真挚 让全场观众笑红眼眶(图)

王宝强激动发言
王宝强激动发言

  8月30日晚,长沙五洲大剧院内群星闪耀,第七节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盛会在此隆重召开,青年演员王宝强一举擒获“最具人气演员奖”“ 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两只金鹰,获奖后的王宝强激动得几乎无法说出完整的句子,但现场所有观众、演员、乃至主持人,均被其断断续续的发言所感染,不时大笑,不时红了眼眶。

  “感谢……感谢金鹰再次让我站到这个舞台上,感谢全国人民让我站到舞台上,因为全国人民看了我演得电视剧《士兵突击》所以我才有机会站到这个舞台上!我……我感谢的挺多的!”此时台下大多观众已经笑翻,宝强也很激动“我觉得我从小就有拍电影的梦想,走到今天,我感谢的人很多,感谢我第一部电影《盲井》的导演李杨,感谢第二步电影《天下无贼》的导演冯小刚,感谢《暗算》的导演柳云龙,还有我们《士兵突击》的导演康洪雷!其实当时拍士兵突击的时候,有一个武打片找我,我特别想演,但是当时是徐帆老师找到了我,一定要我演《士兵突击》,我要感谢徐帆老师,是她让我得到了今天的成就,我还要感谢少将李洋,感谢编剧兰小龙,感谢制片人张谦,感谢五班,感谢钢七连,感谢老A!兄弟们,谢谢!”此时台下观众也十分感动,宝强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说道“所以……我今天站到这个舞台上,我最真挚的话我想说,我就想好好拍戏,好好练功,我相信我武打的梦想会实现的,因为今天我碰到程小东导演了!”所有观众含着泪水再次笑了起来,“所以……我一定要坚持,不抛弃不放弃,好好演戏好好练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以武打演员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永远努力努力再努力!”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