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洋男友公开火辣照气坏郑少秋陈淑芬(图)

欣宜穿对着镜头任男友拍
欣宜穿对着镜头任男友拍

洋男友在网上公开亲热照又不时发表爱的宣言
洋男友在网上公开亲热照又不时发表爱的宣言

秋官看到欣宜与洋男友Mark的亲热照禁不住皱眉
秋官看到欣宜与洋男友Mark的亲热照禁不住皱眉

  郑欣宜7月卖掉母亲留下的豪宅,套现1300万港元后,洋男友开心地在网上公开二人的亲热照,包括一张欣宜疑“没穿内裤”的辣照。此外,洋男友更辞去幼儿园教师一职,全天候贴在欣宜身边当“跟得男友”。洋男友还自曝,二人已在上周开始同居。

  郑少秋日前到无线拍戏之前,看到《忽然一周》记者出示从网上取得的欣宜与洋男友的亲热照片,眉头不禁一皱,紧张地问记者:“是阿Mark(洋男友)放上网的?” 而肥肥生前的金牌经理人好友陈淑芬,更为之气结。

  据周刊报道,上周欣宜已秘密搬到Mark在红馆附近海湾轩的酒店式住宅同居。无业的Mark近日更在交友网站内大秀与欣宜的火辣亲热照,又不时发表爱的宣言,令人发麻。

  Mark在网上赞欣宜:“诱惑、迷惑,令人惊叹”。 有网友看到上Mark与欣宜的亲热照后,留言给Mark赞欣宜:“U girlfriend is beautiful’(你的女友很美)。Mark更即使回应:“同意。”还写了一大堆形容词来赞美欣宜:“她令人惊叹,诱惑、天使般,动人,美丽、迷惑、可爱、高贵、漂亮、天真、闪耀、温柔、愉悦、神圣、文雅、透人、最佳、精致、美人胚子、迷人、灵黠、华丽、温文、耀目、身材匀称、灿烂奇妙、光芒四射。”

  陈淑芬更是气到无话可说。据知情人士透露,肥肥去世后,陈淑芬是管得欣宜好严。“做长辈的当然怕拍拖会影响欣宜的事业啦!所以之前欣宜和男友都不敢一起住,最多是Mark到欣宜家过一、两晚。但自从欣宜接收肥肥的遗产,又到了21岁法定年龄后,陈淑芬都没办法,始终这个年纪是男友大过天啦!”知情人士还说,当年肥肥都管不了,现在陈淑芬惟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记者就欣宜男友将亲热照放上网一事告知陈淑芬、陈听后大动肝火:“我不知你的照片从哪里拿出来的,我现在正在看《家好月圆》,没空呀!”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陈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