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郭晶晶遭汪明荃3万人前逼婚 男友面前紧张开唱

当众出错的郭晶晶掩面狂笑,良久才能唱下去

  霍家准媳妇郭晶晶,昨日(8月30日)出席香港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时,被汪明荃(阿姐)在3万观众前“逼婚”,以一招“4两拨千斤”摆平阿姐的她,却因男友霍启刚捧场而方寸大乱,唱歌时早了开口,尴尬得掩嘴狂笑!

  盛传将嫁入霍家豪门的郭晶晶,日前随60多名奥运金牌选手到港,成为追访焦点,昨日的大汇演上,她亦成为被玩对象,被汪明荃当众“逼婚”!

  担任大会司仪的阿姐,以晶晶的婚事搞气氛,她先问吴敏霞什么时候可超越晶晶,吴敏霞说:“在比赛场上只要做好自己,将最好水平发挥出来……”一心将“霍郭联婚”传闻摆上台搞气氛的阿姐,竟用长辈口吻训示吴敏霞,演变成烂笑话:“你这个答案好一般,应该话等她快点结婚嫁来香港,我就大把机会。
”此时,镜头拍着木无表情的霍震霆,而吴敏霞亦吓得结结巴巴说:“我希望她一直跳下去。”反而晶晶淡定地回应:“我当然希望跳下去,因这是优秀团队。”不过,面对捧场男友霍启刚的魅力,向来淡定的晶晶却方寸大乱,当她与队员一起跟容祖儿合唱《隐形的翅膀》时,一望见台下的霍启刚即意乱情迷,早了开口唱,当众出丑的她即时转身挨向拍档吴敏霞,狂笑遮羞。

  至于阿姐则意犹未尽,将目标转往台下的霍启刚,当她在台下唱《勇敢的中国人》时,唱到“望向中国国土”即指着坐在第一排的霍启刚,被吓坏了的霍启刚即时将眼珠转去另一方向,不敢与她有眼神交流,场面尴尬又搞笑!完场时,晶晶故意走到台边向男友笑着摇旗,而完秀后,霍启刚待所有运动员乘大巴离开后,才步出休息室上车。

  演出大汇演的还有蔡卓妍、李克勤、陈慧琳、古巨基、杨千嬅与陈慧娴,但支持晶晶、林丹与李小鹏的灯牌比歌手还多。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