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威尼斯风情:混血美女Taina 性感迷人落落大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搜狐娱乐 唯一入选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荡寇》,有一款纹身裸女性感撩人的主打海报。8月30日威尼斯当地时间下午16:30(北京时间22:30),搜狐娱乐独家专访了海报中的纹身裸女,影片《荡寇》中的巴西籍女演员Taina。

  Taina虽然生长在巴西,却是印第安和德国的混血美女,性感迷人的Taina说自己很爱中国,因为第一次出国去的就是中国,“我很喜欢中国,这次出演《荡寇》这部电影,也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这是一部中国电影。”

  曾是模特的Taina在《荡寇》中出演一个妓女,与小田切让有一场火爆缠绵的激情戏。对于与小田切让擦出了怎样的火花,Taina告诉搜狐娱乐,其实在片中自己是小田切让心灵上真正的父亲,“我很喜欢这部片子中讲述父子感情的部分,很动人。在片中我真正的儿子死了,而我对小田切让的爱里包含着对儿子的爱,没有亲身父亲的小田切让,也把我当成了心灵上的父亲。”

  Taina说自己很喜欢《荡寇》这部电影,“这不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它充满了奇妙的想象,很有意思。我给这部电影打10分,这是一个满分。”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