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绝密押运》 > 新闻动态

《绝密押运》央视将播 李晨笑言瞄准下届金鹰

  中国电视最高奖“金鹰奖”今日于湖南长沙正式拉开帷幕,上百位当红明星云集星城,将上演一场争奇斗妍的好戏,而《士兵突击》《闯关东》《金婚》《奋斗》依旧是包揽奖项的大热门。目前,几个剧组已经相继团聚,令本届金鹰演义成一场不折不扣的团体战。

李晨《绝密押运》
李晨《绝密押运》

  记者了解到,除主演王宝强、李幼斌、小宋佳、王珞丹等获男女演员奖项提名者将会现身颁奖礼,其他几位主演李小璐、李晨、文章、朱亚文、张国强等也凭借高超的人气呼声被力邀出席,他们将分别参与节目组特别设计的表演环节,令喜欢他们的观众大饱眼福。对观众而言,他们是金鹰节应该力捧的后续接班人。

  在央视9月11号即将播出的武警大戏《绝密押运》中,李晨挑梁男一号“陶涛”,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不听话的兵,从《士兵突击》里拥有顶尖学历的特种兵吴哲,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农村出来的武警战士,李晨自然质朴的表演受到了导演孔笙的高度夸赞,以至于随后钦点他在电影《极限救援》和即将投拍的电视剧《生死线》(《战地1938》)中担纲主演,而前者还让李晨在上海电影节上捧回了一座“最具潜力男演员”奖杯。

  对于即将开播的新作,李晨自己也非常期待,“陶涛这个人物虽然有很多棱角,但内心非常善良,是他从影以来用心最多、最为钟爱的角色之一,如果说‘吴哲’是自己努力的目标,那么陶涛则让他看到自己的成长。”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