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俊朗亮相威尼斯 期待续缘《河上的爱情》

郭晓冬俊朗亮相威尼斯
郭晓冬俊朗亮相威尼斯

  由贾樟柯执导,郭晓冬、赵涛、郝蕾、王宏伟联袂主演,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特别展映的19分钟短片《河上的爱情》日前已在威尼斯首映,并收到了“比《24城记》好”、“有点向《小城之春》致敬的感觉”等不俗的评价。

  昨晚,郭晓冬以一身帅气俊朗的礼服与剧组其他演员一起亮相威尼斯红地毯,抹杀了中外记者们不少菲林。首次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郭晓冬,表示心中很激动,而对于媒体说他是电影节红人,他表示:“我是参加了很多的国际电影节,我觉得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幸运,我幸运的遇到了好的剧本,幸运的遇到了好的导演,好的制作班底,才会在后来有这样一个好的结果。

  自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暖》在日本捧回金麒麟大奖后,郭晓冬就名声大震戏约不断。特别在近两年,郭晓冬不但电视剧作品收视长红,在电影方面更是国内少有的高产高质,仅最近一年就先后有《投名状》、《深海寻人》、《江山美人》三部电影播映。据悉,郭晓冬已经定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将与袁和平导演合作一部国际大制作,让大家充满期待。

  日前,贾樟柯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以后可能要拍《河上的爱情》长篇版,对此,郭晓冬称希望能与贾樟柯导演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