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携手瞿颖亮相金鹰节 感谢观众十年支持

  第七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于2008年8月29日在长沙举行。在董卿、汪涵两位名嘴的联袂主持下,刘欢、那英、毛阿敏、陆毅瞿颖SJ-M、张力尹李小璐、文章、易妙英、唐国强、李宇春等明星们悉数亮相,为中国电视50周岁的生日献上了一份隆重的礼物。

瞿颖 陆毅
瞿颖 陆毅

  当成熟帅气的陆毅和长沙妹子瞿颖携手登台时,这对俊男靓女的组合也引来台下观众的一阵热浪,两人称来到金鹰节“就像回家一样,很亲切”。陆毅曾凭借《永不瞑目》获得第一届金鹰节观众票选的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他特别回忆了当年自己第一次来金鹰节领奖时的激动心情,陆毅表示,正值中国电视50周年,再次站在金鹰节的舞台上,内心充满感恩,正是通过电视这个平台让全国的观众认识了自己,开启了他的演艺道路,陆毅还在现场感谢了入行十年以来一直支持他的观众朋友。

这次陆毅虽然没有作品来参加各奖项的角逐,不过目前由他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一套播出,开播仅一周就位居全国卫视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榜首,陆毅在其中扮演的地下党成熟机智,备受好评,这部被视为陆毅转型之作的电视剧势必成为下届金鹰节的热门,甚至有望超越当年的《永不瞑目》带来的影响。而对于瞿颖来说,电视也与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她坚信中国电视的未来会更加辉煌灿烂。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