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秋晚明星济济 林志玲“迟到”两年终登台

  央视2008中秋文艺晚会落户山东荣成并将于中秋夜(9月14日)20时起向全球直播。周华健、张信哲、黄圣依、陆毅等歌手将登台献唱。林志玲客串担当主持。部分北京奥运会冠军也将登台亮相。此外,经过改编的京剧、越剧等传统戏曲、祖国大陆赠送给宝岛台湾的国宝熊猫也都将首次在大型晚会上与观众见面。


  对于今年参加中秋晚会的演艺明星阵容。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红透露,周华健、张信哲、张韶涵、范玮琪、姜育恒、许慧欣、陈坤、黄圣依、韩庚、佟铁鑫、汤灿、张燕、祖海、陆毅、张静初等演艺歌手都已经确定参加演出今年秋晚,港澳台和我国内地的著名歌手将齐聚一堂,放歌荣成。他们中有的将带来自己的经典名作,有的则将献上最新的作品。

  今年中秋晚会的主持人阵容也堪称一绝。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将登台担当晚会主会场的主持人。这是林志玲两年前与中秋晚会“失之交臂”后,首次登上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

  两年前在厦门举行的“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上,名模林志玲和美女主播侯佩岑都是主持人的热门人选。两人的主持人争夺经历一度还引起了观众的广泛讨论。但最终,林志玲因为通告安排等诸多因素,无奈宣布退出。之后两年,林志玲和央视中秋晚会一直是有缘无分,始终未能登上中秋晚会的舞台,这也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一大遗憾。不过,今年的中秋晚会将填补观众的遗憾。据悉,晚会剧组已经正式向林志玲发去了邀请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林志玲登上今年中秋晚会的舞台已经基本确定。小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黄圣依 | 陆毅 | 张信哲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