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塞隆亮相花容失色 男记者:我想跟你结婚(图)

  29日,电影《燃烧的平原》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吉勒莫·阿里加、主演查理兹·塞隆等8人亲临现场。这是主竞赛单元迎来的首位国际级明星,但见塞隆身着玫瑰红色晚装,甫一进场便赢得在座媒体的欢呼和掌声。继有女记者邀请布拉德·皮特做健身教练之后,又一位男记者昨日上演相似戏码——求婚。好在,塞隆机智的拒绝让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

  幽默应对求婚记者

  这部由《通天塔》编剧吉勒莫·阿里加执导的电影《燃烧的平原》于昨日放映,放映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发布会上,大家再次用掌声和尖叫,对塞隆的演技表示肯定,塞隆也用笑容和飞吻回应。在媒体提问环节,有一位男记者站起来羞涩地对塞隆说:“我想跟你结婚。”听闻此言,塞隆先是假装花容失色,尖叫“警卫,警卫”,然后喃喃自语“我男朋友会杀了我的”。继而,她正色道:“好吧,你有多少钱?”塞隆的幽默引来哄堂大笑。

  查理兹·塞隆的男友是爱尔兰演员斯图亚特,两人已经在一起七年。塞隆说:“如果你是处在爱情的第1、2年,情感明显丰富很多,你会得到足够的爱护。但是,如果进入第3、4年,而且你还想跟这个人继续来往的话,就不得不耐心培养感情,得学会点情感计谋。”

  角色:为西尔维亚分裂自己

  查理兹·塞隆的第一座奥斯卡来自《女魔头》,她也从此和强势的角色特别有缘。这次,塞隆继续彰显女人本色,饰演一直在罪孽阴影中不能自拔的西尔维亚。她透露,进入这个角色的过程非常痛苦,为了不让表演流于表面,塞隆不得不控制自己的情绪。

  塞隆告诉在场记者:“我在接到剧本之后不断被这个故事折磨,老是在想它,这是一个好的信号,证明这个剧本吸引我。西尔维亚这个角色,由于整个事件的发展,渐渐被逼到死角。我觉得,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争取一个位置,这样你的灵魂才能面对内心的魔障,有力量面对你所面临的残酷现实。”对于这个角色,她有着自己的理解:“对我来说,西尔维亚是这样一种人,她碰到事情时,不会自我反思,不会对自己说"好吧,这就是你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在影片的结尾,她不得不正视现实。”

  塞隆透露,进入这个角色的过程很痛苦,“就像一种痛苦在分裂你一样。在这个过程中,我压抑了自己的感受,所以片中西尔维亚不是那么戏剧化、表面化,但正是这样的表演方法,令西尔维亚更令观众感同身受。”(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隆 | 查理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