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成名“挨打”多 看见自己名字就想吐

  “许三多”王宝强、快乐男声吉杰,这两个一夜成名的演艺圈新人本周日将走进《星尚·周末》,坦陈他们瞬间成为万众瞩目明星的内心起伏。

  演《天下无贼》时,王宝强有个名字叫“傻根”,后来到了《暗算》,观众叫他“阿炳”,而如今《士兵突击》热播后,他的名字又变了,叫“许三多”。
问及哪天有一件什么样的事情让自己突然发现出名了,王宝强表示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出名是在《天下无贼》的发布会上。他说:“首映的时候有刘德华和刘若英,我站在中间,走红地毯时,很多媒体就拍我们,回家后,我们那儿很多人都知道我演了《天下无贼》,都来问我。”

  成名之后,王宝强最深的记忆就是“挨打”多了,“以前冲动,又学过功夫,年纪小,有口角的时候就会动手,但是后来成名后,只有被打的份儿了,再有理由也不能打人。”而吉杰则“无奈”表示,当明星就是这样,“你一切的生活都没有了。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就是签名、照相,我觉得有一天我快签了两万个名了,拿起笔来看见我的名字就有想吐的感觉。”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