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至今未看《荡寇》 好奇又紧张(图)

  本届威尼斯影展唯一一部华语入围片《荡寇》,即将于当地时间8月30日晚上21点30分首映,掀开神秘面纱。

黄奕

  与去年四部华语电影参赛的盛况大相径庭,今年,只有中国香港导演余力为的新片《荡寇》入围主竞赛单元。本月30日,余力为将带着主演小田切让黄奕等踏上水城的红毯。

  在此次出征威尼斯之前、某化妆品牌特别为黄奕举行的出征威尼斯的壮行会上,黄奕坦言,《荡寇》对于她而言是一次很“突破”的演出。在片中,黄奕饰演的酒店老板娘,一头蓬松的红发,穿着性感的服饰。虽然没有太大尺度的演出,但黄奕对自己在《荡寇》中的形象还是有些紧张,“不敢看”。

黄奕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我挺怕看全片的……去日本配音的时候,我看到银幕上自己那么大胆的打扮,总是不自觉要闭上眼睛,真是不太习惯。”

  记者连线黄奕的经纪人陆先生获知,因为导演一直在赶后期,跟所有普通观众一样,黄奕至今还没机会看全片,所以她本人对《荡寇》也充满了好奇,希望在30日的首映场,安心看一场电影。“其实心里真的是有点紧张,不过身边的朋友,还有经纪人都说:挺好的……所以我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既紧张也很是好奇。”黄奕如是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