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河上的爱情》举行发布会 郝蕾用笑容征服世界

  威尼斯当地时间8月29日上午11点,由知名导演贾樟柯执导、香港西河星汇影视出品的17分种短片《河上的爱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四主演携手亮相。女主角赵涛的黑白公主装为我们诠释了知性丽人的风情,而作为另一女主角的郝蕾则化身为 “蓝色精灵”,以温婉大方、性感美丽的仪态展示了东方女性的神韵。这样完美的造型,却不是出自大师之手。据笔者获悉,因为大会委派的造型师在开会前姗姗来迟,郝蕾、赵涛两姐妹花只好亲手‘操刀’,“人家都是舞刀弄枪,我和赵涛是‘舞眉弄笔’,看来我们还满全才的嘛”,她笑说。

郝蕾、赵涛两姐妹花

  发布会上,郝蕾首次曝光《河上的爱情》要被拍成长片的消息,贾樟柯导演之后也再次表示,将会在一年后拍摄长片版《河上的爱情》。这样惊人的决定引起了记者们的高度兴趣。相信这部描写水上爱情的片子将会在不久重归古城。当记者问到四主演与“贾导”合作的感受时,一向少言的赵涛称,感谢导演让她有幸认识三位演员,虽然只有三四天的工作,但她和大家相处的很开心,但除了开心,她希望能有更多的威尼斯观众看到短片。同为女主角的郝蕾说:“第一次来到威尼斯,很激动,感谢导演,因为他是这的常客,才使得我们能够来到这里。

第一次看到导演的时候,导演说很喜欢这个剧本,希望将它发展成长片。我希望能跟着长片版的《河上的爱情》第二次来威尼斯。”

  据悉,四主演将于8月31日回国,回国后主演郝蕾将会马不停蹄赶往外地拍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 赵涛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