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空巷子》将登陆 佟丽娅牛萌萌演绎同性情怀

佟丽娅
佟丽娅牛萌萌演绎同性情怀

  根据知名作家万方情感小说改编,由影视新人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空巷子》近日于天津影视频道播出后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收视屡创新高。观众纷纷表示本剧剧情曲折,真实感人,佟丽娅的表演自然到位,充分的营造出极佳的年代感。

  电视剧《空巷子》是同为万方编剧的“空字三部曲”的完结篇,前两部分别为《空镜子》和《空房子》。第一部《空镜子》堪称中国电视史上的里程碑,不但创下收视率记录,更捧红小陶红牛莉等一众剧中演员。

时下《空巷子》收视不俗,佟丽娅扮演的女主角“齐乔”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剧中的主人公“齐乔”因为母亲转业而来到西北某地方棉纺厂,住进一条普通的民巷,并且认识颇有男孩子气的小姐妹“马华沙”(牛萌萌饰)和对她一见钟情的邻家男孩“陈大明”(周一围饰),三人也由此展开了一段青春的故事。很多观众看完本剧纷纷表示,故事虽然设置了一段曲折动人的三角恋,但剧中“齐乔”与小姐妹“马华沙”之间的吵吵闹闹却更加生动。剧中“齐乔”搬到了“马华沙”家隔壁,占用了她精心打扮的闺房,由此引发了两人的心结。对同一个男孩的喜欢使两人关系一度恶化,但在相处中两人逐渐相知相亲,变得亲如姐妹,一起泡澡堂,一起逃课,一起喝酒,甚至还一起“打架”,经历了种种波折坎坷,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支持。观众纷纷表示剧中两姐妹的精彩故事仿佛将人带回上个世纪,找到自己的青葱岁月,亲切而质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乔 | 佟丽娅 |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