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王》北京开播 讲述袁立与三个男人的故事

  8月29日,由内地实力派女星袁立领衔,巍子、钟汉良、陈锐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上海王》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9月2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BTV-4)与广大观众见面。电视剧《上海王》根据著名作家虹影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初,世事风云变幻、社会巨大动荡期间,上海滩一代奇女子筱月桂几经起伏波动、最终成为帮会会长的传奇一生。

发布会现场 袁立
发布会现场 袁立

  《上海王》大热 荧屏收视夺冠碟市脱销

  电视剧《上海王》自陆续在全国各地电视台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成绩喜人。据悉,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率先开播时收视率就全线飘红,平均收视率从6.19%一路飚升,最高达到11.7%,创下历史最高。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王小姐表示:“当初我们买这部戏,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袁立的号召力。虽然我们一直对这部戏有信心,但这样的热度仍让我们有些意外!”《上海王》在苏州电视台的收视率同样让人惊喜不已,最高达到了12.93%。

而其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后,收视也出乎意料地好,哈尔滨台马上又在影视频道追播该剧。记者在音像店发现,虽然每天电视台都播出该剧,但心急的观众显然已经按耐不住,带火了《上海王》的DVD销售,一家音箱店店主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一周内第三次补货了,《上海王》卖的非常好,每天都卖好几十张。袁立演的真好,我们自己也每集不落地看。”

  《上海王》人物鲜活 袁立饰演小月桂深入人心

  在《上海王》中,最出彩的人物非女主人公小月桂莫属。从一无所有的乡下丫头,到征服男人及男人的世界,再到颠覆浦江商会成为真正的“上海王”,这曲折的生命历程充分表现出小月桂倔强坚强的性格和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人物极有看点,观众也始终为小月桂的命运牵肠挂肚。

  发布会上,袁立透露《上海王》是她唯一一部在没有看剧本的情况下就决定出演的电视剧,原因是之前看过原作者的小说,深深地被其打动,并因此曾想要买下《上海王》的改编权自己来制作,但不巧当时《上海王》的版权已被别人拿下,袁立也只能遗憾作罢。然而,不曾想当初拿走小说改编权的制作方,竟然找到袁立来出演《上海王》中的女主角小月桂,并认为袁立是该剧的不二人选。

  当红影视演员袁立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荧屏形象,从欧阳兰兰到杜小月都极为深入人心,是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的代表。而成就了袁立与《上海王》不解之缘的,也正是其爽朗的个性、优雅的气质、以及卓越的演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