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各路媒体评金鹰

燕赵都市报:众星献演 金鹰节主打重温牌

  本报特派记者许岩发自长沙

  昨晚,第七届金鹰节举行了开幕式晚会,前来捧场的明星不计其数,胡彦斌、谭维维、张杰、李宇春、SJ-M组合,以及那英、毛阿敏、刘欢、汤唯等大牌歌星都奉献了精彩歌曲。新晋金鹰女神李小璐也在众多舞者的簇拥下,身着金色华服款款出场。


  50年光辉历程

  今年9月15日就是中国电视剧诞生50周年的日子,回顾50年电视历程,重现往昔经典自然成了当晚的主题。开幕式以短片和采访名人的形式,着重体现了中国电视50年的光辉成就,那些熟悉的画面和音乐重新闪现,虽然已经事隔多年,但是曾经的经典之作,依然散发着无穷魅力,让观众备感亲切与温暖。

  宝黛钗亮相最唯美

  伴着新版《红楼梦》宝钗的扮演者李沁和“十二钗”优美婉转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歌声,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吊着威亚从14米的高空中徐徐飘落凡间,和宝玉的扮演者杨洋用灵动的身躯、优美的舞姿,上演了一段亦真亦幻的歌舞表演。其实三位的表演都有深厚的功底,李沁是学昆曲的,蒋梦婕和杨洋本身就是学舞蹈的,该环节也成为当晚最养眼、最唯美浪漫的一个部分。

  歌坛常青树再聚首

  作为中国电视剧发展的里程碑,《渴望》堪称经典,刘慧芳、王沪生等剧中角色,也成为一代中国人的共同记忆。在1991年的金鹰节上,它囊括了金鹰奖的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优秀电视剧五个奖项。昨晚毛阿敏再度倾情演唱《渴望》主题曲,那英也带着她的经典歌曲《山不转水转》来到现场,而刘欢则清唱了《便衣警察》的主题曲《少年壮志不言愁》。一首首朗朗上口的老歌,代表着一部部深入人心、具有时代精神的经典剧作,也将观众拉回到曾经难忘的美好回忆。三位难得聚首的歌坛常青树最后还携手演唱了一首为北京奥运创作的歌曲,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当晚开幕式的主持人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和央视主持人董卿担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 那英 | 李沁 |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