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各路媒体评金鹰

齐鲁晚报:李小璐当选“金鹰女神”容光焕发

记者 赵晓峰

  本报长沙8月29日讯每届金鹰电视节,都会由观众票选出一位当年在电视剧领域表现优异又形象出众的女演员担任当届金鹰节的“金鹰女神”,而此次金鹰节,李小璐因为在电视剧《奋斗》中的出色表演,从刘亦菲手中接棒当选“金鹰女神”。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容光焕发的“金鹰女神”,谈到自己在《奋斗》中的表现,李小璐称决定出演《奋斗》是因为这部戏讲的是生活在北京的一群“80后”的故事,她本人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80后”。
但接过角色才发现,杨晓芸其实和她本身的性格有很大的反差,一开始觉得演起来很困难,导演说:“你放心吧,你一定演得了!”到最后,李小璐真的就成了“杨晓芸”,把可爱发挥到了极致。

  说到自己的偶像,李小璐表示妈妈就是自己的偶像。她的妈妈曾在《奋斗》中饰演陆涛的母亲,虽然在这部戏中和妈妈没有对手戏,但这次合作还是让李小璐非常高兴,她希望将来能够和妈妈再度合作。

  李小璐也很喜欢唱歌,她表示即将出新唱片,专辑的主打歌叫《东方美》,她希望唱片能够让影迷们有不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杨晓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