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各路媒体评金鹰

大众日报:金鹰节长沙开幕 国产电视剧大丰收

  本报长沙8月29日讯今天晚上,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4届电视金鹰奖在长沙正式开幕。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金鹰节由原来的四天缩水至两天。

  怀旧金曲重新演绎

  开幕式在金鹰巨大翅膀缓缓舒展中拉开帷幕。
在开场舞《盛世华章五十年》的音乐声中,距离舞台十米多高的空中出现两辆自行车,从舞台两侧分别滑行至对面。“金鹰女神”李小璐的出现让现场气氛瞬间升温。

  由湖南卫视一手捧红的快男超女们带来了《黄土高坡》、《酒干倘卖无》、《热血男儿》等脍炙人口的老歌。胡彦斌也带来了重新编曲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这些歌曲,经过重新编曲和完美的演绎,敲开了许多人回忆的心门。

  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和那英也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渴望》和《相见不如怀念》,现场观众为这两位久未露面的歌坛大姐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全场沉浸在怀旧的气氛中。

  明星囊括老中青少

  金鹰节曾因参与明星“水分”太大、分量不足而备受冷落,今年出席金鹰节的明星将会比以往任何一届都多,含金量最高。在五大主体活动中囊括了斯琴高娃、唐国强、刘欢、那英、毛阿敏、汤灿、孙楠、蔡依林、SJ-M、辛晓琪、瞿颖、李宇春、苏醒、张杰等明星,以及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两对夫妻档和张伟欣李小璐母女档。

  与以往主打本土主持群不同,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上,来自央视的主持人董卿将与“策神”汪涵携手担任晚会司仪。据悉,受邀担任金鹰节开幕式晚会的主持,是董卿第二次与金鹰节结缘。两年前,正是在这里,她获得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此外,新《红楼梦》剧组的少年“宝黛钗”扮演者杨洋、蒋梦婕、李沁集体亮相开幕式,在世界顶级高空杂技及大型舞蹈的配合下,为观众提前开启红楼之门。

  获得今年“抗震救灾”小英雄称号的九岁孩子林浩,刚刚在奥运会开幕式上陪伴中国奥运军团入场,又飞到了金鹰的身边。在这样的大型舞台上,小林浩仍然不改他的小英雄本色,首开金口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最好的未来》。

  国产电视剧大丰收

  国产电视剧这两年不断给人惊喜和丰收的感觉,中国电视剧行业涌现出了一大批非常优秀和成功的作品,不但制作精良、故事精彩,而且类型丰富,完全不像前几年,不是集体穿古装,就是集体当警察。

  在今年的候选大剧里,《士兵突击》、《金婚》、《血色湘西》、《奋斗》、《陈赓大将》、《井冈山》、《狼毒花》、《大明王朝》、《闯关东》、《恰同学少年》等可称得上是上乘佳作。其中《士兵突击》、《金婚》、《奋斗》、《闯关东》的呼声最高,完全不同的类型,却同样地百看不厌。相信不管“金鹰”飞入谁家,都会获得观众的掌声,这掌声其实是为中国的电视剧行业喝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毛阿敏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