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各路媒体评金鹰

新闻午报:“金鹰”展翅庆贺电视剧50岁

  荧屏流金,缤纷夏韵,“金鹰”再度展翅飞翔。昨晚,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星光璀璨,歌声悠扬,一场精彩典雅的大型文艺晚会拉开了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帷幕。

  虽然胡彦斌、李小璐、陆毅、SJ-M组合等年轻明星大受欢迎,但昨晚最闪亮的明星还是那英、毛阿敏、刘欢三位老将。四川抗震小英雄林浩的出场,也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

  毛阿敏领众人重温《渴望》

  从1958年我国第一部电视剧在北京电视台(央视前身)播出开始,电视观众与国产电视剧携手走过了50年不平凡的征程。
第七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由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和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汪涵联合主持,晚会回顾了50年来我国电视艺术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在晚会开场舞中,电视演员李小璐以“金鹰女神”的形象出现,配合欢快的歌声和奇特的舞美效果,给人以置身仙境的感觉。

  “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当歌手毛阿敏深情演唱电视剧《渴望》主题曲时,悠扬婉转的旋律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近万名现场观众沉醉在重温电视经典的回忆中。《渴望》被称为中国电视剧发展的里程碑,囊括了当年金鹰奖的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优秀电视剧五个重要的奖项。刘慧芳、王沪生等剧中角色,也成为一代中国人的共同记忆,而同名主题歌也成为一个时代的经典旋律。

  刘欢压轴再吹奥运风

  久未露面的毛阿敏的出现再度让晚会掀起高潮,毛阿敏谈到好朋友刘欢和那英,毛阿敏就用了一个“好”字形容,说大家都是好哥们,能够在这次的金鹰节开幕式上和两位好哥们合作,她感觉很愉快。而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刘欢是开幕式的压轴明星。

  那英复出不想再拍电视

  昨晚,因怀孕生产而暂别歌坛的天后那英的首次复出。她一登场就赢得雷鸣般的掌声,而她演唱的《山不转水转》更是拉近了自己与观众的距离。昨晚亮相那英身着一袭蓝裙,盘起的发髻十足的古典美。

  因为参加的是电视节,那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起了自己拍过的唯一一部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当时看剧本就觉得很喜欢,但是那英觉得自己表现得不怎么样,因为她在表演方面的“非专业”,让对戏的蒋雯丽等演员都傻了。那英表示,自己以后没想过再演戏,因为在《好想好想谈恋爱》杀青酒会上,所有人都找不到她,原来她凌晨4点就乘车离开,坐在车上抱着助理使劲哭。

  据悉,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为期2天,设开幕式文艺晚会、颁奖典礼、电视剧本交易大会、中国电视50年高峰论坛、颁奖晚会暨闭幕式等5项主体活动。本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报名总数有700余部,除了“最受电视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将在颁奖晚会暨闭幕式上现场揭晓之外,其他金鹰奖各项大奖已揭晓。闻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毛阿敏 | 刘欢 |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