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老妈惹命案 撞死13岁男孩获家属谅解(图)

11
Joe和Yvonne表示现已原谅布兰妮的老妈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29日,路易斯安那,一对夫妇 Joe和Yvonne13岁的儿子Anthony曾经被布兰妮的母亲琳恩·斯皮尔斯(Lynne Spears)汽车撞死。但是这对宽容的夫妇日前接受采访,他们说对琳恩早已没有了怨恨,毕竟那是一场意外。他们上周已经写信给琳恩,告诉她他们爱她,不要再将不幸的事情放在心上。信到的时候琳恩并不在家,琳恩的朋友看到信后打电话给她,告诉她信上的内容,琳恩对此表示非常感激,并且表示会亲自登门造访。尽管儿子已经去世很久,他们仍然将儿子的照片高高挂在家中。他们永远不会忘记儿子,他们还叙述了事情当天发生的经过:当时琳恩仅仅20岁,1975年在路易斯安那州的肯特伍德驾车撞上了正骑自行车的安东尼,随后他因伤重不治而死亡。

111
可怜的Anthony,13岁时丧生布兰妮老妈的车轮下

  安东尼-温特斯当时正和他的朋友在马路的拐弯处骑自行车,当林恩转弯时,因对面行驶而来的汽车,使她没来得及躲开安东尼。林恩立即意识到自己撞到了这个男孩,时至今日,她仍然为此事而内疚。如今终于获得死者家属谅解。(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布兰妮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