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自爆:为了两个孩子 放弃了打麻将的爱好

  昨晚(29日),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长沙开幕。久未在公开场合唱歌的那英以成名曲《山不转水转》掀起了开场的第一个高潮,难得露面的毛阿敏也再度开嗓,唱响成名曲《好人一生平安》,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则特意带着小黛钗和宝玉前来长沙与观众见面。开幕式前,穿着黑礼服,戴着蓝手套,年轻而时尚的那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那英刚坐下就赶紧问灯光师:“我在这里拍着漂亮吗?”那英还是那么爽朗,没有一点歌坛大姐大的架子。聊着聊着,喜欢打麻将的那英还不小心曝了个自己的料,原来,她的麻将老师是杭天琪。不过,那英现在为了两个孩子,已经放弃了这个爱好。

  唱歌

  成名前一晚录6首插曲

  作为谷建芬的学生,那英经常在老师的带领下去一些录音棚给别人伴唱,谷老师也经常会向其他人推荐,希望能为这小丫头写一首歌。“我记得以前还没出名时,一个晚上能录6部电视剧插曲,真正唱上原创的《山不转水转》是第一次进录音棚唱的插曲。其实那时我也就有个好嗓子,一有好嗓子就什么都不怕了,傻大胆。”

  拍戏

  完全是被忽悠了

  那英拍《好想好想谈恋爱》完全是误打误撞。“我根本就是去打乱他们节奏的。蒋雯丽他们当时都傻了,从没见过这么对戏的”。那为什么会去演呢?“我是被忽悠的。”那英乐呵呵地说。当时正值非典时期,那英在家没什么事干,导演三天两头去她家,说她唱歌好、外形好,演这戏肯定能拿奖。“这上了贼船就特别难下,6个多月啊,还同期录音,我哪会呢?东北话还没改好呢。”那英说,蒋雯丽她们是专业演员,一边化妆一边就把台词背下来了,可她对了一万多遍还是记不住。“我把他们搞乱了,但我不歉疚。反正我心里就想:傻了吧?我就是不会。”拍过这部戏后,那英再也没想过拍戏。

  爱好

  麻将老师是杭天琪

  那英喜欢打麻将是出了名的,王菲、赵薇都是她的牌搭子,媒体也报道过不只一两次。可却少有人知道,那英的麻将入门老师居然是歌手杭天琪。“那时候我在北京没有家,没事就到他们家蹭吃蹭喝。她打得好,就教我打,然后就学会了。”从此,那英开始了“以麻会友”的生涯。不过,对有些报道说她靠打麻将结交朋友,那英有些委屈:“我没有靠打麻将结交朋友,平时一起打的就这几个人。我们这个范围比较小,结交不到几个人。”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杭天琪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