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余文乐变郭富城新玩伴 做司机接送同觅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0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30日,香港,郭富城、张智霖和沈嘉伟一向都予人“三剑侠”的感觉,因为每次不论打台球还是吃饭,都必定三人同行。但张智霖近日忙着带孩子及赚奶粉钱,就被余文乐抢位成功,经常陪着郭富城及沈嘉伟吃喝玩乐,正式取代张智霖“三剑侠”的位置!

  郭富城、张智霖跟沈嘉伟是认识多年的好友,由于3人惺惺相惜且互相信任,所以不论吃饭还是打台球,都必定3人同行。不过,随着张智霖两年前诞下儿子魔童,一直忙着带孩子,再加上近日张智霖忙于赚奶粉钱,所以已经甚少出现在他们的饭局上!

  最令张智霖意想不到的是未参加好友活动一段时间,竟然被余文乐“抢”位成功。早前余文乐只是成功地接近沈嘉伟,到了近日,沈先生去哪里都带着余文乐,还与余文乐一同出席有郭富城的聚会,令2人顺理成章成为好友,一起玩名车、吃好菜!

  上楼吃私房菜

  日前,余文乐就充当沈先生、郭富城及其好友的向导,出动自己的保母车,接载3人到铜锣湾百德新街吃饭。当晚8时半,余文乐在百德新街下车后,只见他一直对着对面马路指手划脚,然后带领沈先生、郭富城及其好友,走进百德新街一幢商住大厦享用私房菜,由于这3位名人鲜有地现身铜锣湾闹巿,引来不少途人的注目礼!

  吃了3个小时之后,到了晚上11时半,4人终于吃得饱饱地离开。郭富城圈外好友先推开玻璃门步出大厦,然后沈先生、余文乐及郭富城随后离去,当中沈先生显得极为满足,而郭富城更是吃得“舔舌头”,余文乐的确好介绍!然后4人便跳上余文乐的座驾离开。

  余文乐可以说服郭富城及沈先生不驾车、不吃火锅,愿意跟他去铜锣湾吃饭,看来余文乐的说服能力十分强呀!

  三剑侠不再

  郭富城一向都是圈中的独行侠,闲时最喜欢跟好友到南华会打台球。但近年郭富城在偶然机会下认识了张智霖及沈嘉伟两位好友,由于大家都喜欢玩车及打台球,有意无意间3人就成了好友。多年来3人感情有增无减,就算沈先生工作繁忙,更是有家室之余,也对这两位好友不离不弃。但随着两年前张智霖诞下儿子,一直忙着带孩子及赚奶粉钱的关系,平日有时间宁愿买外卖回家吃,争取跟儿子相处的机会,正因为这个缘故,所以近年“三剑侠”的聚会经常不见张智霖的踪迹!(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