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特-温斯莱特分身 两部新片出征奥斯卡(图)

《革命之路》(左)、《生死朗读》(右)
《革命之路》(左)、《生死朗读》(右)

  今年冬天你将看到两部由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影片:《生死朗读》(The Reader)和《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很明显,这两部影片都是冲着奥斯卡去的,由于两部影片都还没上映,现在无法得出结论说“今年奥斯卡就是属于凯特·温斯莱特的”,但,至少她又一次站到了离颁奖台最近的位置。

  《生死朗读》(The Reader,今年12月份上映)

  根据德国作家本哈德·施林克(Bernhard Schlink)同名畅销书改编,故事说的是战后德国,一个叫做米歇尔·白格的少年爱上了一个比自己大21岁的女人汉娜,并经常为她朗读文学小说。然而有一天这个女人突然失踪了,多年后少年长大,当他作为法律系大学生参与法庭实习的时候,竟意外发现汉娜作为二战战犯坐在被告席上,原来她曾经是一名集中营女看守。最终,白格发现汉娜是一个文盲,她的种种奇怪举动都是因为怕别人知道她是一个文盲。可是等到白格终于下定决心,去监狱接出汉娜的时候,汉娜自杀了。

  片中男主角“米歇尔·白格”将分别由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德国新人大卫·克劳斯(David Kross)出演,前者扮演成年时期、后者扮演少年时期。

  影片由温斯坦公司(The Weinstein Company)出品,由曾执导《时时刻刻》(The Hours)的斯蒂芬·戴德利(Stephen Daldry)执导,编剧也是《时时刻刻》的大卫·海尔(David Hare)。西德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以及《时时刻刻》制片人斯考特·鲁丁(Scott Rudin)将担任联合担任制片人。

  《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12月19日上映)

  十年前,一部《泰坦尼克号》(Titanic)把莱奥纳多·迪克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捧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10年后这对曾经的银幕情侣将在梦工厂的《革命之路》中再续前缘。

  影片根据美国作家理查德·叶茨(Richard Yates)1961年出版的名作《革命之路》改编。在这部以战后50年代为背景的小说中,弗兰克(Frank)和埃普瑞尔(April)是一对康涅狄格州普通的中产阶级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在郊区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内心里,他们从没觉得自己和周围庸庸碌碌的普通人一样,因为他们有更崇高的人生追求:弗兰克坚信自己总有一天会出人头地;埃普瑞尔时刻念叨着她梦想的演艺事业。为了实现艺术梦想、让自己的艺术才华得以施展,夫妻俩计划从“物质化的美国”搬到法国去。但是随着两人陷入争吵、嫉妒、和相互指责的恶性循环,旅行、还有他们的梦想全都化为泡影……

  该片由梦工厂公司出品,凯特·温斯莱特的老公、《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是本片的导演。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格 | 凯特 | 温斯莱特 | 大卫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