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阿敏想演上海老鸨 现在生活有点随性(图)

毛阿敏
 
  本报长沙8月29日讯今天下午,久未露面的毛阿敏在做客金鹰电视节《明星面对面》时称很喜欢电影《立春》中的王彩玲,并表示如果由自己来演,一定会有不同的演绎方式。

  毛阿敏以前没演过电视剧,演过一部电影,但对这部电影毛阿敏明显不想再提:“太失败了。”毛阿敏很喜欢《立春》中王彩玲,她称如果她演肯定很合适,而且会采取和蒋雯丽不同的方式来演绎。“王彩玲的梦想和坚持十分打动我,我的内心世界和王彩玲很像。
”之后,毛阿敏更是出语惊人,她表示,她还想演一个上海的老鸨。

  毛阿敏这些年没有出现在舞台上,她称,目前她的生活状态就和平常人一样,“有点随性而为。”一身运动打扮的毛阿敏言谈举止之间都流露出这种随性而为的味道,出道这么多年,她仍然保持着真性情。不善理财的她显然也不愿意在这些事情上动脑筋,而是将所有的财务都交给身边的人打理。

  经历颇为丰富的毛阿敏告诉记者,很多年前有人觉得她身上有很多故事,找她写自传,“我到现在一直没写,因为觉得我身上仍然会有很多故事发生,再过若干年,故事再多一点,我会出一本很精彩的书。” 记者 孙晓娜 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 王彩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