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澳大利亚》 >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北美等地区公映日期推延两周

《澳大利亚》剧照
《澳大利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福克斯公司今日宣布,由澳大利亚导演巴兹-鲁赫曼执导的二战史诗爱情巨片《澳大利亚》,北美地区及澳大利亚本土的公映日期将由11月14日推延到11月26日。这一改动使《澳大利亚》的档期进入了感恩节前后,票房前景颇为乐观,因为就在本月,华纳兄弟的重磅炸弹《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已从这个档期撤出,推延到了明年7月17日。

  《澳大利亚》号称澳洲版《乱世佳人》,《红磨坊》的导演巴兹-鲁赫曼为了本片已整整辛苦了五年。

这部场面宏大的战争爱情片,讲述了英国贵妇莎拉继承了一个大牧场,却遭遇权贵们抢占,万般无奈下,她只好与农场男人赶着上千头牛横穿澳洲大陆,而这时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面临着生离死别。澳洲影坛的一姐一哥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的配对组合,无疑将吸引众多粉丝的眼球。尽管去年凭借《黄金罗盘》和《致命访客》成为票房毒药的妮可和《源泉》、《旅行者》均失败的杰克曼,都是电影公司方面担忧票房的因素,但是相对于同期上映的电影,《澳大利亚》以“大”取胜的可能性非常大。

  《澳大利亚》调整公映日期后,影响对大的是同期亮相的《非常人贩3》和《四个圣诞节》,前者是由法国动作明星贾森斯-斯坦森与美国性格演员罗伯特-克奈普,合作的火爆动作片;后者是由奥斯卡影后莉丝威瑟斯彭与喜剧明星文斯-沃恩主演的爱情喜剧。虽然两片都有固定的粉丝群,但在大片《澳大利亚》的突然抢占之后,票房多少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目前,《澳大利亚》在海外12月26日的公映日期(圣诞档)都未改变,阿根廷、俄罗斯、意大利和日本的公映日期都在明年的1、2月。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