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媒体关注

何东道百花入围影片:《集结号》全靠刘恒?

    《凤凰非常道》主持人何东、大众电影观察团成员何东,在百花奖的五部入围影片《集结号》、《云水瑶》、《疯狂的石头》、《东京审判》、《隐形的翅膀》里,何东看过三部。其中《疯狂的石头》看了三遍,其他的两部都看过一遍。

何东
何东

  《疯狂的石头》不三不四?

  何东说《疯狂的石头》刚放的时候,他觉得这个电影特别不三不四,听名字就不喜欢,一听就知道是调侃的东西,能好看吗?后来去家门口的悦宾饭馆吃饭,服务员和厨子在那择菜,服务员问厨子,你看《疯狂的石头》了吗?厨子不知道说了句什么,把姑娘们逗得狂笑。何东一看,觉得这电影的牛啊,宣传攻到家门口来了,得去看看,一看就看了三遍,觉得就是好玩,达到了“好看是检验好片”的唯一标准,从此和《功夫熊猫》《变形金刚》归为三遍电影。

  《云水谣》超越主旋律?

  看《云水谣》之前,觉得这个名字就像个老电影,因为工作原因去看了,觉得还可以,何东说印象最深的是主旋律影片里居然有两个女人在争夺一个男人,这是主旋律吗?何东觉得最应该佩服的是编剧刘恒,觉得《云水谣》超越了一种主旋律。

  《集结号》全靠刘恒?

  何东很喜欢《疯狂的石头》,觉得《云水谣》不错,但是他觉得《集结号》能突围成最佳影片。何东觉得《集结号》就是大众口味,是大多数观众喜欢的,百花奖是观众一票一票投出来的,那就应该是《集结号》。何东老师自己也觉得《集结号》不错,主要是编剧刘恒下了很大功夫,剧本写得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东 | 刘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