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燃烧的平原》发布会 查理兹-塞隆被求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18: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搜狐娱乐讯 8月29日威尼斯当地时间中午11:45(北京时间17:45),本届电影节上首部宣布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影片《燃烧的平原》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导演吉勒莫·阿里加携主创查理兹·塞隆等人与各国媒体见面。由于片中另一位奥斯卡影后金·贝辛格并未到场,查理兹·塞隆成为当天发布会上的绝对主角。

  作为《通天塔》、《21克》等影片的编剧,吉勒莫·阿里此番执导《燃烧的平原》是他的首部导演处女作。有记者问从编剧转向导演吉勒莫·阿里遇到的困难在哪里?吉勒莫·阿里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到有太大困难,“我感到更重要的是与自己的团队创作出一个好的作品,这让我很自豪,这是我做导演感受到的最大成就,我很为我的演员自豪。”

  当天以一身玫瑰色紧身裙装亮相的查理兹·塞隆性感迷人,成为发布会上当仁不让的主角。据了解,在《燃烧的平原》中,塞隆不仅仅是女主角,还参与了制片的工作。在现场有记者提问塞隆以后是否会从幕前转向幕后、做制片是否感到缺钱的问题,这位奥斯卡影后都表现出了一个国际影星应有的素养,大方得体的回答道,“我只是做我愿意做的工作,因为这一切让我感到快乐。”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一位来自巴西的记者在提问环节向查理兹·塞隆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对这样的现场求婚,查理兹·塞隆调皮且幽默的回答,“哦,我男朋友一定会杀了你!”,随即有补充一句,“那么,你有多少钱呢?”,这一幕成为这场发布会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