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完美生活》“惊喜”亮相 成泰燊再战威尼斯

  27日,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在丽都岛正式拉开帷幕。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向全球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惊喜影片”,华语影片《完美生活》收获“惊喜”,入围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单元,角逐本单元最佳影片大奖。主演成泰燊已赶赴威尼斯,这也是他继《海鲜》、《世界》后第三次征战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时间晚上19:00,惊喜影片《完美生活》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导演唐晓白、主演成泰燊等主创一行亮相红毯,全场顿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作为威尼斯电影节的常客,第三次步上红毯的成泰燊心情大好,不仅献吻威尼斯,并直言:“威尼斯是我事业的起步,也是我的福地。”

完美生活记者会
完美生活记者会

  原来早在01年,成泰燊就凭借《海鲜》在第58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喜获评审团特别奖捧得银狮,04年,成泰燊与贾璋柯首次合作的《世界》再次入围威尼斯,成泰燊并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虽然遗憾未能擒得金狮,但打下了二人合作的坚实基础,也垒实了二人在国际电影节上的影响力。此次,成泰燊再次与贾璋柯合作,携《完美生活》第三次出征威尼斯,福地重游,不禁自信满满。

完美生活主创亮威尼斯
完美生活主创亮威尼斯

  据了解,《完美生活》是一部近年来少见的女性电影,主要讲述了两个互为前史与未来的女孩寻找自我,寻求新生活的生存状态,它描述的是在比较边缘的小城市或农村里,没有任何社会背景的女性,她们的故事以及内心世界的挣扎。影片通过角色悲哀的、苦闷的生活,用一种极端的、偏激的手法向观众展示了“完美生活”的真正寓意。

  影片中,成泰燊扮演了一个身有残疾、心理扭曲又极为自我的多面性的人物,拖着一条残腿,游荡在遗弃他的社会中,做着一系列怪异的行为,最终被社会的残酷吞没。成泰燊自然不露痕迹的表演,将角色忧郁、恐惧、自恋、自卑、苦闷、无奈、悲哀的状态真实的不可复制的表现了出来,反映了现代社会中小人物的生存状态和发展足迹。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