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奥运后戴菲菲人气暴涨 健康形象受大牌青睐

  盛大的北京奥运会,不仅把全世界的目光吸引到了北京,也让那些平时稍显低调的体育明星们成了备受注目的焦点。虽然奥运会已经闭幕,但是体育明星的人气却是越来越猛。素有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戴菲菲自然就成了个中翘楚,除了时尚杂志的拍摄应接不暇外,一些名品名车也看中戴菲菲自然健康的气质,纷纷找上门望其能够宣传代言。

戴菲菲
戴菲菲

  一直以健康,清秀形象示人的戴菲菲虽然已经退役成为了北京大学的一名老师,但其体坛第一美人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随着奥运会的到来,体育和健康再度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作为紧跟潮流的时尚杂志自然不会错过像戴菲菲这样优秀的人选。除了杂志大片的拍摄和电视节目通告应接不暇外,戴菲菲的高人气和健康形象还被不少名品、名车所青睐,纷纷邀请她为其宣传、代言。随着开学返校日期的临近,现在人气如此之高的戴菲菲会不会因为这些而影响到自己的正常教学呢?在回答记者问题时,戴菲菲表示,她很清楚自己的主业是一名老师,而不是一个艺人。平时参与那些活动也只是为了丰富自己的阅历而已,都是利用课余时间。如果有一旦冲突,自然会选择好好上课的。因为做一名好老师才是自己的最大愿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