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播 观众热议引发讨论(图)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李晓冉、周杰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自央视一套开播几日以来,已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引来了大家的热议,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各有看法。

陆毅剧照
陆毅剧照

  据了解,很多观众在网上评论说已经深受《夜幕下的哈尔滨》所影响,一部分观看了前几集的观众表示,这部戏改编得很成功,会追着把这部戏看完。一位当年听过《夜幕》广播剧的观众表示,“太精彩了,剧情悬念迭起!接下来王一民要面对更危险的环境,不知道他将怎样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人物也不像以前那么脸谱化,这一点有很大的进步,更有看头了。”除了情节紧张之外,该剧片头精彩、画面精美、人物形象丰满都是可圈可点之处。

《夜幕》剧照
《夜幕》剧照

  其中一些年轻观众认为这部戏的枪战部分不够精彩,感到失望,对此,赵宝刚导演表示这部戏并不是一部武打戏。而有些年龄大点的观众则认为觉得剧情跟印象中的相差太大,看着不舒服。这些观众是冲着上世纪80年代那部老版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才看的该剧,但新版电视剧剧情改编得实在太多。对此赵宝刚导演表示,这部《夜幕下的哈尔滨》和之前的旧版是两部完全不同风格的作品。

  但是和看过原著小说或原版电视剧的观众相比,更多的年轻观众对原著毫不了解,他们觉得这部剧的剧情跌宕起伏,有谍战剧的紧张刺激,有主旋律的荡气回肠,还有偶像剧的帅哥美女,实在是部“创新”的好剧。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