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豪猪式恋爱》网友评论

狐狸:都市人的爱情就是这样

    打8分
  到冬天两只豪猪会聚在一起取暖,可因为身上的刺刺痛了对方而分开,因为寒冷又靠在了一起,又因为疼痛而分开,这样反复数次,直至找到一个最合适的距离。

  都市人的爱情就是这样,彼此需要,又要保持距离

  此剧以青涩的校园爱情为背景,讲述了校园爱情的甜蜜与苦涩,情人们间的分分合合,偶有情节让人往事泛起,不禁眼泪盈框,黯然销神。

  每一个人都有他(她)的初恋,青涩而又不失浓烈,或者淡薄得像烟一样飘散在往事的河流中,殊不知早已在身上刻下了痕迹。初恋没有对错,只有得失。得到的是经验,失去的是青春。

  曾经怀揣着与恋人从一而终的梦想,经历了矛盾、挣扎、等待、失望……步入社会,面对纷繁复杂的人际关系与激烈的工作,面对来自异性的诱惑,我们还记得最初最真的想法吗?只能学会在呼啸的风中抱紧自己,用最小的痛苦,寻找最大的温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