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各方评论

英国《卫报》:耀眼的明星 失败的开幕式

  伦敦时间8月28日,英国《卫报》的记者安德鲁-普尔弗(Andrew Pulver)第一次威尼斯电影节之旅的第二天,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表达了自己对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的印象:

  昨天晚上的威尼斯是属于科恩兄弟的《阅后即焚》的,或者更具体地说,是属于出现在该电影首映的红地毯上的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的。

在拥挤的威尼斯电影节的主要放映厅Palazzo del Cinema里,闭路电视让我们大家都不能错过这些大明星的一举一动。说实话,我也从不会对那些习惯于成为关注焦点的明星感到惊奇,这也是这些电影明星份内的工作。另一方面,大多数人并没有像皮特那样有着怎样面对镜头的正规训练,皮特还擅长制造气氛,比如假装抽搐。而坐在他旁边的蒂尔达-斯温顿显然并没有适应,乔治-克鲁尼的恶作剧则更加老套,比如将手放到别人的脑后做胜利的手势。

  由俄罗斯女演员克塞妮娅-拉帕波特(Ksenia Rappoport)主持的开幕式让我理解了什么是传统的威尼斯一团糟:忘记名字、弄错国籍、没有介绍知名嘉宾。更让威尼斯当地人感到羞愧的是,99岁的开幕短片导演曼努埃尔-德-奥里维拉(Manoel de Oliveira)被观众嘘(原因是他发言的时候用法语)。

  总之,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就像一场盛大的婚礼,但是参加的亲友仿佛都做了整容手术,让你觉得陌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