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刘向京为李幼斌拉票 看好“朱父”金鹰拿影帝

  因在年代大戏《闯关东》中扮演“朱传文”而被观众所熟知的个性演员刘向京将于近日赶赴湖南长沙,参加于29、30日举办的金鹰电视节。当得知《闯关东》在本次电视节上夺下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照明三项大奖时,刘向京表示非常开心在这个时刻与《闯关东》剧组一起分享荣誉,而他更希望剧中与自己结下“父子缘”的李幼斌能够在颁奖典礼当晚一举夺得金鹰影帝。

刘向京
刘向京

  刘向京在剧中扮演的“朱传文”是朱家老大,是李幼斌扮演的“朱父”的大儿子。在剧中“传文”是父亲的左右手,而父亲对这个能干的儿子也是处处委以重任,把全部家业都传给他。因为电视剧的拍摄,两人结下了不解的缘分,把这段浓浓的父子情延续到了戏外。对于在金鹰节上与李幼斌的重逢,刘向京表示非常高兴。刘向京说李幼斌在戏里戏外都给了他很多帮助,两人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所以当得知李幼斌获得本次金鹰节的影帝提名时,自己的心情非常激动:“我相信李幼斌一定能拿到最佳男主角,他演的太棒了。

  据悉,金鹰节组委会于电视节开幕前数日公布了各团体类奖项,这其中《闯关东》凭借其所展现的恢宏史实,以及一众演员的精湛表演成为最大赢家。而其他演员类单项奖,包括最受大家关注的影帝影后将与30日当晚的颁奖典礼揭晓,届时,湖南卫视将会现场直播典礼盛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刘向京 | 朱传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