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罗海琼华服赴金鹰 只待振翅飞天

  本周末金鹰节就将拉开它的帷幕,众多明星大腕也将随之前往出席。今日记者辗转联系到即将出发前往长沙的罗海琼,简洁而清丽的装束,让罗海琼看上去自信洒脱。

罗海琼
罗海琼

  记者借出发前的空当,采访她此次金鹰之行的胜算和信心时,言谈话语中,我们感受到罗海琼既兴奋又平静的交织心态。兴奋的是,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我相信不单是我兴奋,能够获得提名的每个演员和入选作品的每个参与者,都会和我一样。不过现在更多的是紧张,虽然还没有到现场,紧张的感觉已经开始有了。”正是这种紧张忐忑,让记者随即问道“那海琼对于这次的提名,有把握吗?”记者的话一出,刚才还显出兴奋紧张的罗海琼,就向记者露出了她一贯感染人的笑容:“说真的,把握不把握的我不敢说,但是这次能够提名,我就非常开心。说明之前的作品和演技,被观众和评委认可了。这次出席金鹰节,完全是感受节日的气氛,感受长沙的热情,同时也可以见到演艺界的前辈老师,多交流经验。”说到这番话的罗海琼,给记者感觉是真切,真实,真心。她的那双大眼睛告诉我们,罗海琼现在很平静,也许最开始的兴奋都是难以掩饰的,但是随后的平和、客观的心态,却是最难调整的。而此时的她用平静开朗的笑容,告诉了我们,她这次金鹰之行,将会不虚此行!

  两部精品入围 两个经典角色

  多年积淀的表演经验,多部不同类型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多个风格迥异的人物角色,合作的多位知名导演。成就了罗海琼从慢慢发展到收获艺术果实的今天。

  今年的金鹰节,罗海琼共有两部作品入围。一部是已经与全国观众见面的《不能没有她》,另一部是播一个地方火一个地方的《天大地大》。由于在《不能没有她》中扮演了一个真诚、努力而又有韧劲的乡下进城女孩朱珠,演活了外来打工妹,博得了一片都市异乡人的认可与青睐。罗海琼的名字也成功踏上了最佳女演员的候选名单。《不能没有她》在深圳卫视播出时创下收视记录。该剧早前曾在江苏卫视首播,创下南京地区首日收视记录。

  与孙楠同台飙歌

  据悉,外型古典又带有野性美的罗海琼在晚会现场还将与有着“华人第一男声”之称的孙楠合作,演唱自己的成名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主题曲《让梦冬眠》。这是罗海琼首次在大型晚会现场一展歌艺,而她本次为表演所准备的服装是专门量身订做的旗袍。精心准备的她此番亦歌亦舞亮相金鹰。

  最后,罗海琼也表示祝福提名的每一位演员,祝福入围的每一部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